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習近平拿石頭自砸腳又兩頭空了嗎?

習近平拿石頭自砸腳又兩頭空了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雖然可以在中國以太上皇的無限權力,並用打貪的方式來整肅政敵,然後再換上自己的人馬再繼續的貪瀆,這種模式己經變成了中國具有的社會主義的特色。但是習畢竟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角色。習到底也只有初中二年級的學歷而已。升上初二那一年,剛好是文革10(1966)的開始,習近平的格局也就有初二的程度了。從韓戰結束後,中國一直把北韓(北朝鮮)當作是手裡的籌碼。他更是想利用北韓發射彈道飛彈及中程飛彈事件,來提昇自己在國際上的話語權,並加重在國際上的個人聲望。美國和日本又不是笨蛋,習近平的格局又那麼微不足道,馬上一眼就被看出來了。反正川普和安倍也不著急,他們正忙著在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接著討論是否也要在日本安裝薩德反飛彈系統,再接下來就是商討是否在台灣也安裝一套薩德反飛彈系統。

我們也為大家分析過,中國現在是假扮無法控制北韓,所以要借此向美國索取更多的政治資源,或者要挾美國在貿易逆差及南海問題上放過中國。歐巴馬就是這樣被中國威脅成功,但是碰上了川普,習的勝算也就直直往下落,也不可能會成功。但是習根本就不信邪,他還以為美國總統全都是軟弱怕事。例如藉著習在和川普通電話的時侯強逼川普非要說出「一中原則」不可,事後川普也很不高興的說出,是中國要他說一中原則,但是他又說,我們只會遵守美國的一中政策。由此就可以看得出中國人絕對是多麼死要面子。如果川普不說的話,習近平恐怕是夜夜難眠及天天失眠。金正恩接到中南海的指示,再接再厲的繼續發射地對地飛彈,反正背後有中國支撐著。發射一枚飛彈,明天中國馬上運10枚飛彈進來,所以金小胖在362017年,一口氣同時發射4枚地對地飛彈,還囂張的說出:這是針對在日本的美軍基地。果不其然在當天的深夜,一架美軍C-17A空中霸王運輸機降落在南韓的空軍基地,運來兩輛各裝著薩德8枚裝的反飛彈發射車。

到底是習近平對川普看走了眼,還是習有意讓薩德反飛彈系統進入南韓呢?川普並不是歐巴馬,習還妄想用那一套對付軟弱無能歐巴馬,來吃死川普,這就是習的格局,他沒戲唱了。現在球又回到川普的手上了!現在就等著看金正恩有沒有「種」來成為第二個賓拉登,因此來解救中國?我們研判金小胖其實也不想成為聖戰烈士賓拉登。但金小胖若繼續聽習近平指示來鬧事的話,金小胖將會很快的成為東北亞的賓拉登烈士!雖然南韓大統領朴槿惠已經在39日被罷免下台,但是這只會加速美軍繼續在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到了這時侯習近平果真的是拿起石頭來砸自己的腳!習近平此時的思維已經用盡而且又透支了。

習近平的野心和企圖心是夠大,但是這並不代表中國將會一帆風順。那是因為歐巴馬的無能,才會導致習能進一步在南海建設7個人工島礁,接著又部署海軍艦艇和空軍戰機群,並架設雷達系統和防空及反艦飛彈在島礁上。我們研判中國也會把核武裝備放在島礁上面,這是要叫美軍更難以對7個島礁的解放軍下手。中國擺明了就是要強逼美國承認南海是中國的一部分。如果美國不服的話,只要一開戰,南海就會變成核爆輻射海了。中國得不到南海,就把它給毀了,別人也別妄想得到南海。南海給中國,至少美國或週圍國家,還能喝到一點肉湯,否則大家就等著喝西北風了。這就是習近平的格局和戰略思維,土匪加強盜的雙子星的雙重性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