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籲請柯市長、警政署即刻依法處理組織暴力犯罪行為

0309台灣北社聲明稿》

籲請柯市長、警政署即刻依法處理組織暴力犯罪行為

台灣近幾年來最不可思議的現象之一,號稱台灣首善、且是都城所在的台北市,不僅容許類似愛國同心會等組織,長年在具指標性地點的101大樓任意毆打騷擾過客!再而,不僅範圍擴大到西門町、重要政策法案的公聽會或集會場所,更侵門踏戶逕入私領域,如227日陳儀深教授的新書發表會;或更嚴重的考試院新任副院長李逸洋的辦公室!

現行犯不是應該直接予以逮捕嗎?這些有組織、有計劃、連續發生的暴力事件,次數已經太多,更有許多是警察在場、睽睽眾目下進行,為什麼警察不當場立即逮捕、拘留?台灣的警察到底是受誰的指揮?領誰的薪水?

這個現象,如果還是掛著「中國」的國民黨執政,那還可以理解;但是,現在是號稱「民主」、「進步」的執政黨自己在執政,台北市長也是由矢志要改善治安的柯文哲市長擔任。卻很諷刺的,這種連續性的集團暴力事件只發生在台北市!台灣其他地區鮮少、甚至不曾聽聞!

一個政府最起碼的功能是維持公共治安,台灣的現行法規也有很清楚的規定。我們在此提出沉重和強烈的呼籲,請柯文哲市長記得您自己的承諾,更要求執政當局警政、國安單位以實際行動展現維持台灣社會治安的能力和決心,不要只是口頭宣示:「嚴辦!」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頭腦是清楚的!也將會用實際的行動展現對你們存在價值的判斷!


 新聞聯絡人:王蕙娟
北社02-23960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