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向蔡英文丟鞋,全國蔣介石銅像就會倒!

向蔡英文丟鞋,全國蔣介石銅像就會倒!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228大屠殺事件今年將屆滿七十周年,受難者遺屬至今仍無法撫平過去留下來的傷痛。台灣228大屠殺用鐵絲穿過受難者手腳,讓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比近日新竹光復中學學生納粹扮裝風波,以色列、德國所謂的納粹國際大屠殺用毒氣34秒解決,更殘忍。蔡英文日前也脅迫新竹光復中學學生參加「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像共產黨鬥爭大會一樣,上台自我認罪、懺悔!

228大屠殺事件的發生應從民族屠殺的角度來解釋,而不是從低經濟水準的人殺高經濟水準的人、官逼民反或抓賣煙警民衝突等等。低經濟水準的人不必然殺高經濟水準的人,高經濟水準的人也不必然殺低經濟水準的人。

228大屠殺是外來民族入侵引起的。外來的「中華民族」入侵台灣,屠殺「台灣民族」。70年來,這些外來民族也處在矛盾中,尚未能完全融入「台灣民族」。或許還須再等50年。

台灣獨處海中,又能自給自足,經數百年形成一個獨立的社會系統,形成「台灣民族」,有別於「大和民族」、「中華民族」。「228民族大屠殺」事件正證明「台灣民族」已形成,故與「中華民族」入侵者衝突。

如同世界各國一樣,一個民族包含多個種族,組成一個獨立的「民族國家」。「台灣民族」的形成,就是我們要建立獨立的「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的自然心理動力。本人24年前在媒體就已詳釋。

當時台灣省行政長官陳儀向國民政府主席蔣介石請兵,故蔣介石應為二二八事件負最大責任。受難者遺屬至今仍無法撫平傷痛,但蔣介石銅像仍樹立在全國各地。

其實蔡英文只要講一下,蔣介石銅像就會全部移除,舉手之勞,但蔡英文就是不想做。蔡英文如她所說「威權時期都選擇服從」,是國民黨教育下的乖乖牌,腦袋滿是國民黨的意識型態。


蔡英文的本質是不想改革,應付應付,只要維持現狀,享受權力,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追隨馬英九、國民黨。要向她丟鞋、包圍抗爭,她才會改。值此228紀念日,「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派人士向蔡英文丟鞋、包圍抗爭,全國蔣介石銅像自然就會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