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說,中華民國是詐騙集團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說,中華民國是詐騙集團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223政經看民視 https://youtu.be/8_rCj-wH5jQ末段,中華民國前副總統以證據呈現,228的悲慘根源在於,中華民國以台澎交給中國的開羅謊言進入台灣賴著不走。吕秀蓮說「所以我們是碰到詐騙集團的意思」(見圖1)。這話表示中華民國是詐騙集團。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說中華民國是詐騙集團的談話何等勁爆,但節目播出已經5天,2千萬「受難者」竟然沒反應。

開羅宣言的真相是,在1943年的開羅會議,「戰後滿洲、台澎交給中國」只是蔣介石的提議,英美皆不同意。代表英國的邱吉爾,明白要求改為由日本放棄。吕秀蓮把文件攤在鏡頭前(見圖2)。

1945年中華民國用開羅宣言台灣歸還中國的謊言騙進台灣,受降後不走。台灣人反抗,1947年藉口治安展開228大屠殺,竊據台灣,不管死者、活著的及其後代,至今都是受難者,被中國文攻武嚇,却不反抗中華民國,還向它要求公投自決、正名制憲。



1:吕秀蓮說:「所以我們是碰到詐騙集團的意思」(上下兩畫面的字幕連接)。



2:吕秀蓮說英國要求改為由日本放棄,證明開羅宣言台灣歸還中國是謊言。中華民國用謊言進入台灣,屠殺後安穩統治,用18%賞賜它的統治工具。「我們碰到了詐騙集團」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