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重現1945日本投降的真相

重現1945日本投降的真相

19458月,日本投降盟軍遠東總司令麥克阿瑟,授命同盟國盟軍的中國戰區司令蔣介石代表盟軍受降;1945年日本終戰的投降,不是向中華民國投降,而是向同盟國盟軍投降。

「台灣」從未隸屬於中華民國,但是後來卻在中華民國政府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推翻流亡渡海來台後,直接以軍事武力非法佔領至今。 1026日,禮拜六上午十點鐘,就讓我們回到這個台灣歷史的交會點,還原當年日本投降的歷史畫面,釐清台灣主權的歸屬。歡迎大家一起來喚起台灣人的真實記憶……

主辦單位/台灣北社、台灣守護聯盟等20多個社團
協辦單位/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協會、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台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台灣醫社、台灣教師聯盟、公投護台灣聯盟、九〇八台灣國、台灣民族同盟、獨立建國台北大旗隊、台灣客社、台灣公義社、台灣民族黨、台灣玉山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