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他馬的大是大非

他馬的大是大非

退休教師 王美雲

檢察總長黃世銘是意識型態的恐怖極端代表人物,和當年全國輿論撻伐的郭冠英同等級。郭的誑言散播以范蘭欽虛名掩飾,黃世銘則是大剌剌地知法玩法,利用職權起而行。

為了區區兩個五千元,黃世銘窮追不捨地調查澎湖縣長高植澎,甚至因此逼死兩條人命,也未見他於心有何不安。為蕞爾金額法辦則是他馬的心目中的「大非」。今日滔天駭人聽聞的濫權監聽大罪,可望化為「行政疏失」,輕輕放下,不惹塵埃。

那麼,對陳總統宣示不惜動搖國本也要查到水落石出、國際矚目的拉法葉案呢?他使奸計蓄意不上訴草草了結定讞以承歡馬英九,「表現優異」,終於圖到了今日的高官俸祿。這也是他馬的哥倆好的「大是」。黃肖想繼續合作砍殺衝鋒,不料踢到名叫「王金平」的鐵板。

難怪有人著文批判「死當台灣」是馬英九專有的癖好。官逼民反,台灣人實忍無可忍。青年人絕望地以「黑色島國」形容這塊曾充滿希望夢想的土地,只有選擇拆政府除亂源,大家上街頭抗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