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馬英九朝貢夢裡的台灣國對外關係

馬英九朝貢夢裡的台灣國對外關係

黃虎旗復國黨籌備會 黃清雄

在凱達格蘭大道一端的紅磚百年大廈裡呆了五年多的馬英九總統,像似契丹或大宋強權下的中國十世紀南唐李後主。兩人皆治國無能,其共通點是「不統、不獨、不武」。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全球各大洲的殖民地紛紛獨立,但台灣的殖民地劫數未了。19451225,同盟國五強缺一,由美英蘇中四國軍事代表來到台北城公會堂插上該四國國旗及貼上四張國家元首肖像,辦理軍事佔領「台灣民主國」儀式。戰後,台灣人民期望復國,卻仍須忍受新霸權中國南京國民政府的殖民主義管理。

(2013)10月台北偽國慶儀式,馬英九在紅磚百年大廈高塔上掛著中國流亡政府旗子,痴談台灣民主國的對外關係。細查1945年至1949年期間的台灣國際地位問題,除上述同盟國四強軍事佔領台灣,尚有中國南京國民政府竊據台灣民主國,魔頭蔣介石以「光複台灣」四字黑幕掩蓋台灣國對外關係。

蔣某的「黑幕掩蓋」,曾被美國所揭穿。19501020日,美國國務院顧問杜勒斯與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駐美國大使顧維鈞在美國成功湖舉行協商會晤。交談中,杜氏重提:「凍結台灣地位,即是維持中國國民政府地位」。〔請參閱:「金山和約與中日和約的關係」,中日外交史料叢編(八),民55年,頁六」。杜、顧會談所透露的凍結台灣地位,應有所本。到底是哪一份國際文件?查之前的國際文件僅1943年開羅軍事會議新聞稿涉案。顧大使向杜氏坦承蔣某搞「凍結台灣地位事件」。

中國紫禁城新主子習近平並非愚蠢到不知今日台灣的國際關係問題深藏著「開羅宣言」新聞稿掩蓋「凍結台灣地位事件」。台灣地位,其實是1895年台灣民主國的獨立主權。歷史的見證就是中國大員唐景崧、劉永福二人歸附我民主國並率清軍萬餘名效忠民主國黃虎國旗。

馬英九坐上「台灣選民直選」的總統座椅,手搖中國流亡政府偽旗──青天白日旗。習氏願接受蔣某嘍囉帶著「開羅宣官」新聞稿黑幕降附?美國訂立「台灣關係法」所依據的應是上述「凍結台灣地位」。


中國野史傳說南唐李後主投降大宋帝國後,其王后曾遭宋太宗強暴。馬先生大概不知這段逸事吧!當然歷史不必然會重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