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馬英九應自動下台

馬英九應自動下台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馬英九施政馬馬虎虎,卻忙於到處作秀、鬥爭異己,且藉著黑箱作業意圖引進中國政經勢力,逐步操控台灣,導致自己的民調支持率降到9.2%,卻在日前美國「華盛頓郵報」專訪時說出因為他從事改革,所以民調才變低迷,真是滿口謊言,欺騙世人!

2008年總統大選時,馬英九高喊國民黨「黨產歸零!」近五年來,卻「黨產加零」,每年股利就多達近30億元,可以繼續用來賄選、綁樁、操控媒體使台灣的民主選舉不公不義,更破壞台灣人民的心靈建設,以致許多人一直短視近利,不分是非!

林肯說過:「你可以欺騙全世界人類於一時,卻無法欺騙每一個人於永遠。」把這句話送給滿口謊言的馬英九,看他能不能自我反省,先從全力改革龐大的不義黨產著手,還財於民,他的民調必定能提升!

馬英九還有一個大謊言,就是他在1010日所謂「國慶文告」中說出:「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如果海峽兩岸不是國與國關係,表示他在否認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個國家嗎?!有十三億人口的中國,同時又是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他憑甚麼去否認呢?!而馬英九是台灣人民選出來的總統,總統是一個國家的元首,可見他在否認三萬六千多平方公里的台灣領土上有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這是何等可怕的謊言呀!!既然他否認台灣是個國家,那就沒有一個國家元首(總統)了,他應當言行一致,自動下台,不必等人民丟鞋喊叫他下台,他若還自稱「總統」,不就是自欺欺人嗎?


今年8月間,馬英九飛赴南美訪問過境紐約時,在他下塌及舉行晚宴的凱悅大飯店外,有上百位台僑舉牌抗議馬英九「謊言治國」,高呼他「下台!」可見馬英九真是以謊言治國的外來權貴,手中握有統治權力,卻不認同台灣,所以才會不認真施政,他心中沒有台灣,沒有台灣人,他心中只有中國,只有中國人。真的,他需要趕緊自動下台,回去中國做中國人吧!!讓台灣成為一個真實民主自由的國家,藉著正名「台灣國」,制定台灣國憲法,以台灣國名義加入聯合國,促使台灣國家正常化,如此就能與周邊的日本、菲律賓、中國以及世界各國建立真實的國際關係,共同促進世界的公義、和平與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