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公投護台灣聯盟對倒閣案的聲明

公投護台灣聯盟對倒閣案的聲明

我們支持民主進步黨所提出的"內閣不信任案(倒閣案)",並且支持"解散國會",國會全面性改選,對現有的流亡政權表示不信任。雖然台灣目前所設定的立法委員選制不符合公平與正義原則,但是還是及時以最新的社會民意來展現人民的意見。

希望經由國會全面性的改選,能夠在新國會完成「修改鳥籠公投法」、「修改立委選制」、「廢止黑箱服貿協議」、「立即停建核能四廠」、「打破司法獨裁」、「通過軍審法修正」....等法案。明日10/15早上八點(濟南路基地)集合,八點半參與抗議活動,公投盟也將動員北部支持者,參與民主進步黨發動的千人包圍立法院,讓台灣的民主真正落實『還政於民』,流亡政權執政下親中賣台政策已經造成台灣人民民不聊生。

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總召,也呼籲:「中國黨(中國國民黨)的立法委員,該是抉擇的時候,要選擇一個9.2%的獨裁馬騜政權繼續賣台,搞得民不聊生,還是選擇站在與台灣人民生活與生存的立場,全面支持倒閣案、解散國會,讓國會全面改選,讓人民重新檢視。國會亂象已經是台灣人民所詬病的事實,應該讓民意做主以更符合政治發展。公投盟站在符合全體台灣人民的立場下全力支持倒閣、解散國會,國會全面改選。公投盟會盡全力幫助贊成倒閣案的區域性立法委員輔選連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