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威鞋馬的心路歷程

威鞋馬的心路歷程

第一次威鞋馬的人 王獻極

馬英九執政以來,政見完全跳票,而且說謊成性,一路走來,騙言騙語。沒有大是大非,只有大跳大騙。一昧只顧個人的歷史定位,完全不顧人民生活痛苦,不顧台灣主權傍落,不顧司法踐踏人權,民調如水銀瀉地般降到十幾趴。

去年1210日在景美人權園區,本人實在忍不住氣憤的向馬丟鞋(該雙破鞋義賣50萬元,表示丟鞋獲得社會認同鼓勵,認得我的人,見面時都伸大拇指,讚聲說丟得好,為他出一口氣),希望丟醒馬能苦民所苦,好好施政。無奈馬還是視若無睹,不知反省,繼續我行我素。為了通過「服」從中國,「貿」易賣台灣的「服貿協議」,竟然變本加厲,違憲亂政,公然組四人幫恐怖監聽國會,更加引起全民公憤,致使民調再落至九趴。馬有嘴講別人,沒嘴講甲己。於2006年阿扁總統民調18趴時,參與紅衫軍倒扁活動,說子彈已上膛,要扁下台。如今馬自己民調降至九趴,卻死賴不下台。馬的行徑與苗栗縣長劉政鴻,可說一丘之貉。上行下效,肥了自己,瘦了人民,才有青年陳為廷的神丟。至此威鞋馬英九,蔚為風潮,成為世界奇觀。


馬英九不知反求諸己,卻反而怪罪威鞋人士,要將威鞋者當場逮捕法辦,回到威權獨裁恐怖時代,開民主倒車。渠何不知他羞辱人權,漠視民生,踐踏台灣主權在先,早是全民公敵。威鞋只是一種對全民公敵,無能九趴執政者,最溫和理性的抗議表達方式,屬於國際人權公約的言論自由層次。像馬這樣不顧人民死活,一意孤行破壞民主,出賣主權踐踏人權的無能9趴總統,在國外早已見笑自動下台,或被汽油彈轟下台了,馬還有臉說要法辦威鞋人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