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給阿扁總統的一封公開信

給阿扁總統的一封公開信

陳榮盤

阿扁總統你受苦了,經過近五年黑牢生涯,你替民進黨高層賣命有夠囉。你個人犧牲事小,但是台灣平民總統消失於福爾摩沙而使得台灣意識運動壽終正寢、台灣民主與自由及人權蕩然無存、台灣經濟欲獗不振事大。

馬英九相當成功地把台灣反對勢力一分為三:台灣中國一邊一國連線、憲法一中與強本西進混合體、中華民國獨立模式的勢力。因此他可以隨心所欲執行中國化的計劃。如果阿扁總統還在外面,他敢如此囂張執行中國化嗎?若是還有人寄望國民黨政績爛,2016年就能再度政黨輪替,那是痴人的夢想,因為馬英九連任說明一切。馬英九不可怕,可怕的是國民黨黨產與黨政不分。更加可怕是反對勢力自亂腳步,缺乏創造議題的能力與對自己曾經執政的政績沒信心啊。

憲法一中的謝長廷先生與李登輝總統前部屬蔡英文女士,他們都把梭哈牌視為摃龜牌,以致一位輸給吹汽球馬英九先生221萬票,另外一位輸給政績爛兮兮馬總統80萬票。好家在宋楚瑜先生拿30幾萬票,否則會輸100萬票以上。2004年阿扁總統揮舞著台灣意識運動大旗「正名制憲、二二八手牽手守護台灣北中南大串聯、防禦性公投,讓美國急著跳腳,中國驚慌失措,國民黨六神無主,而贏得最後勝利。昔日阿扁總統把國共耍得團團轉,現在風水輪流轉,民進黨高層被國共玩於股掌中。2005年阿扁總統換掉行政院長、謝蘇兩派人馬不和導致2005年縣市長選舉大敗是民進黨失去政權之一,2007年阿扁總統捨游錫堃,改支持蘇貞昌 (與新潮流綁在一起,黨員無法接受而讓謝長廷出線。天真可愛的謝長廷自以為是打敗阿扁總統而搞自己的選戰) 是失去政權之二。2012年總統大選蔡英文切割阿扁總統八年輝煌政績,而再挫於滑鐵盧之役。

以下是陳總統非脫離牢籠不可的幾點理由:

一、陳總統是史上第一位非國民黨籍台灣國家領導人,也是台灣意識總教頭,同時是除了美、國、共之外還有民進黨政治禿鷹及退黨失意政客及前總統李登輝先生,非消滅不可的對象。

二、你是最堅持台灣主權獨立、台灣民主自由的台灣國家總統。八年任內使台灣人免於被中國統一的恐懼,及讓台灣人暢所欲言的言論空間。

三、揭穿唯有國民黨才能執政的政治神話,你是史上政績一級棒且執政政績可以做為全球多數元首的借鏡的台灣總統。如果世界任何一個國家狀況如台灣困境,任何一個元首很難撐過八年。如果美、日元首願意派員來台灣探訪陳總統,就處理財經的態度及方法與你有所切磋,必定對美、日財經有所幫助。

四、玩中國牌,民進黨<<<國民黨;玩台灣牌,國民黨<<<民進黨。

五、阿扁們分兩種:一是深綠阿扁們,二是廣義的阿扁們──由國民黨海撈過來的支持者。切割阿扁總統如同切斷後者回家的路。

六、公投是選舉最佳利器,尤其對付黨產巨無霸的國民黨更是如此。2008年台灣加入聯合國公民投票是台獨公投的形式其連署人數高達2,726,499人,大概可以從台北市政府到總統府的仁愛路與凱達格蘭大道都堆滿人潮,其氣勢高於2004年兩項防禦性公投(投票率45%,各約700萬票)。要不是被謝長廷先生放鴿子,其投票率應不低於45%。你看看黨產巨無霸的國共兩黨不嚇得屁滾尿流才怪。

七、2016年不談阿扁總統八年執政政績斐然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很有可能輸100萬票、150萬票、260萬票。陳市長雖然有斐然的台北市市政政績,但中央政府未執政,當然2000年只能拿到40%選票。

台灣平民總統不應該無端被執政者關進黑牢。檢察官教唆証人與通揖犯作偽證、換法官、長期覊押、總統公然向媒體放話干預審判,這是台灣之恥。

最後建請阿扁總統出手吧!結束戀黨情結,改造民進黨(安內才能攘外)。否則再多汪笨湖先生、鄭新助議員、章天軍與阿生兩位先生,都沒辦法救台灣平民總統。

祈福阿扁總統身體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