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93期動訊息


台灣凱校人力發展協會──《看見台灣》影片包場欣賞活動
放映時間:2013118()晚上730
放映地點:絕色影城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漢中街528)
索票辦法:每位校友可索取兩張,數量有限,請儘速向凱校報名索取,送完為
         
  齊柏林從事空中攝影二十多年,在這段期間內一直都是以拍攝平面照片為主,但想在空中使用動態影像記錄台灣的想法,已經逐漸開始萌芽。在2009年初,齊導演花了近300萬的積蓄,從國外租用專業空拍設備,以30小時環台一圈,拍攝台灣動態的影像紀錄。而在2009年的88風災,台灣山林受到極為嚴重的創傷,齊柏林乘著直升機飛入災區拍照,看見滿目瘡痍的景象,齊導演深深感受到,只有平面的影像不足以讓觀眾真實地感受到台灣正在面臨的危機。雖然之前不久已繞著台灣飛行一圈,但齊導演仍然認為還有更多的地方是值得被記錄下來的,因此下定決心,將房子抵押,以及透過朋友的借貸、支持,把近3000萬台幣的專業空拍設備給買進台灣,開始了拍攝台灣首部空拍電影紀錄片《看見台灣》的計畫。



公投盟【5週年感恩募款餐會】
主辦單位:公投護台灣聯盟(公投盟)
時  間:20131025()暗時6點開始進場
地  點:一郎餐廳(台北市民族東路3365樓,第二果菜市場樓上)
餐券費用:NT.$ 3,000 /
售劵地點:(1) 公投護台灣聯盟濟南路基地台北市中山南路、濟南路路口)
     (2) 公投盟辦公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2樓之2
洽詢專線:(02) 2392-7590


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前進高雄,《天龍國人真會搞笑》!

「給我報報」最近這幾年在台北的一些小劇場固定都有演出,內容則以搞笑短劇為主,1030日開始連續五天六場,報報式的短劇,將首次在高雄市公演,因為我們參與了「2013正港小劇展秋冬劇季」,我們此次帶到高雄的戲,劇名為《天龍國人真會搞笑》,熟悉白目式寫作的讀者,絕對要來看我們的白目演出。對了,劇名《天龍國人真會搞笑》是老早就定的名稱,跟馬英九這幾天的胡搞瞎搞沒有什麼關係,請大家不要誤會。也許大家好奇,會有馬英九的題材嗎?這還用講,沒有馬英九這超級蠢才,像是「給我報報」這樣的單位,要怎麼存活啊,大家說是吧?
  從十月30日周三晚上7時半第一場、31日周四晚上一場、111日周五晚上一場、112日周六下午2時半一場,周六晚上7時半再一場、3日周日下午2時半再一場。門票一張450元,學生憑證8折,入場需驗證進場。身心障礙者及其必要陪同人員(1)購票享5折;入場時請出示證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