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1017日馬英九在接見美國懷俄明州州長米麥特伉儷等外賓時,又再一次用蔣介石政權迄今的跨世紀大謊言說:「憲法上中國大陸仍是我們的領土。」若有這樣違背事實的憲法,早就應當存放在歷史博物館了!!

1949年國民黨蔣介石政權因國共內戰敗亡來台,對岸就已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而且於19711025日依據聯合國大會的2758號決議,蔣介石代表被逐出聯合國,「中華民國」的席位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所取代,並且成為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迄今已經42年了。除非現在馬政府可以促成「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取代中華人民共和國,才可以說擁有中國大陸的領土吧?

到現在還說「中華民國」的領土包括中國大陸,實已罹患心靈的重病,這好比101高樓本來是你蓋的,屬於你的財產,但由於經營不善整棟高樓賣給別人,但你還一直宣稱101高樓是屬於你的,這種自欺欺人的作法,真是害人害己更害了國家!!

外來的「中國」國民黨到現在還用謊言誤國要到幾時呢?!耽誤台灣國人自立自主且努力走進國際社會的時機,這種壓制台灣國家主權的行徑,剝削台灣人民的自決權,且摧殘我們世代子孫的命運,這豈不比貪腐更是億兆倍的罪惡嗎?!願我們台灣全民大大覺醒站立起來吧!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國家自己來建立!!

更荒謬的是在這次1010日所謂「國慶大典」中,馬英九竟然大聲說:「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做為台灣人民選出的國家元首竟然否定自己國家的存在,這是台灣國家目前最大的危機,可見,我們人人做為台灣國家的主人,更需要積極投入推展台灣國加入聯合國的公民運動,在國內也在國際不停地大聲宣示:「台灣是獨立的國家,是我們2300萬愛好和平台灣人民的國家,我們要加入聯合國及各種國際組織,積極參與國際事務!!」藉此強化我們對台灣國家的認同,進一步確立台海兩國,即台灣國與中國是百分之百的國際關係,始能互相尊重,並且確保台海與東亞地區的和平與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