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說謊馬英九

說謊馬英九

台灣民族黨主席 莊孟學

1949年亡國的「中華民國」今年照例產出總統文告,從第一段開始就謊話連篇。

馬英九所謂中華民國百年之說「孫中山領導發動震驚世界的武昌起義,一舉推翻滿清政府與千年帝制,創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越來越多的台灣人已經清楚。中華民國已經在1949年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所取代,在台灣中華民國只是國民黨蔣介石假藉其招牌,流亡到台灣借殼上市的「流氓政權」而已。中華民國流亡且偏安」在臺灣人民所有的土地上,當年是藉由受降名義來臺,卻逾期拒不撤軍,又藉「二二八民族大屠殺」全面消滅臺灣人菁英,遂行竊佔臺灣之實。馬英九說:「如果沒有臺灣的回歸,內戰失利後,中華民國很可能在六十多年前就走入歷史,沒有機會新生,更不可能開啟海峽兩岸不同的發展歷程。」馬英九不斷的強調「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中華民國的存在不是過去式,而是現在進行式,...」正印證了民間流傳的一句話:「喝醉的人絕對會說『我沒醉」」。走夜路的人,通常會一面吹口哨一面跑,就是怕見鬼。

馬英九的口中不斷地強調台灣的經濟和民主奇蹟,仿佛所有功勞都來自他的五年執政。真實的狀況是:台灣的經濟和民主奇蹟是台灣人胼手胝足、流血流汗,所創造出來的。在一個正常的國家,政府的功能是服務好人民,絕對不是萬能的政府,可以創造出任何經濟或民主奇蹟。因此,政府只不過是領頭羊,因為後面還有許多羊,人民才是國家的基礎。馬政府的功績,只不過在慷人民之慨,自我感覺良好而已。至於人民的水深火熱,對馬英九而言,是永遠無法感受的事實。

馬英九的親中一向為中國周邊國家所憂慮。在他的國慶文告中,馬英九依然不斷的強調他和中國關係的進展和努力。他花了很大的篇幅細數其政績和簽訂合約的好處,甚至表示「兩岸不是國際關係」。殊不知,從馬英九就任總統以來,台灣人民最無法放心的就是馬鶴凌對馬英九的「化獨漸統,全面振興中國」的遺志。馬英九把家訓當成台灣的前途方針,讓馬英九在五年的執政期間,已悄悄的將台灣出賣給中國了。

馬英九所提及的台灣經濟發展的方向,所謂「台灣經濟正面臨全球化與區域整合的雙重挑戰」,「自由經濟示範區」目前已進入行動階段,將加速朝向「自由經濟島」的目標邁進,本質上還是將台灣當成中國的邊陲。借用網路鄉民有人很高明的指出簽定ECFAWTO最大的不同處在於,「三多」可能變成「三高」:「高同質性、高替代性、高競爭性」』。這句話正好戳破馬英九的謊言:「希望將來的台灣,是具有三高特質的自由經濟島:人民的生產力高,產品的附加價值高,更重要的,人民的所得與福利也要跟著提高。」 鄉民指出於未來十年,如果沒有做好準備,在中國企業大軍長驅直入時,中小企業很可能倒閉、被陸企收購,中小企業老闆變成陸幹。屆時,你的薪水也可能像中國的流行用語「跳水」一樣,往下直墜,甚至飯碗不保。」這不正是馬英九政府不斷在推銷的「服務貿易協定」所將發生的後果嗎?!


馬英九說:『台灣過去在民主化的道路上建立公民社會,現在要在民主中實踐公民社會,以建立優質民主』。他並強調「司法獨立、公正」,而他身為總統首要,就是要「遵守憲法、落實憲政」。這些話更是今日對台灣社會最大的反諷。在近來的馬王政爭大戲中,馬英九的手大剌剌地伸入司法的內褲裡,讓特偵組成為御用東廠,裡面的諸多優秀檢察官成為錦衣衛,無法無天的監聽簡直浮濫到社會各階層了。馬英九的帶頭違法亂紀,已經使台灣的「民主發展」面臨空前的危機,甚至倒退到白色恐怖時期。然而,馬英九對其所造成的國家社會的不安、政治動盪、憲政危機,不僅未有任何自我反省,遑論道歉。面對台灣社會目前所遭遇的困境,衍生今日博愛特區周圍的公民行動,包含「民生物價,公營事業帶頭漲價」、「核電安全、核四停建議題」、「政府徵收,強拆民房」、「失業率無法下降、人才外流、供需失衡」....等等重大議題,馬英九在其國慶文告中並無回應。這凸顯出馬英九團隊對於人民需求的無感和麻木。馬英九在演說中強調:「要讓我們的國家脫胎換骨、找到出路、走出活路,期勉大家一起團結奮進,要留給子孫開放繁榮的經濟環境、理性關懷的公民社會、和平發展的兩岸關係,以及友善合作的國際空。」只不過是一則馬氏冷笑話,聽聽就好,千萬不能當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