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揭穿所謂航母殺手:中共東風21D型飛彈之騙局

揭穿所謂航母殺手:中共東風21D型飛彈之騙局

台灣獨立革命軍TIRA發起人兼司令官/101大旗隊隊長 郭建國

中共宣稱自行研發的航母殺手:東風21D型飛彈(Dongfeng-21D,圖1)有多利害,其實是共產黨專制集權統治下的宣傳工具一手炮製的騙局!因為他們竟然聲稱該彈頭重新進入大氣層後可以靠操控來對準移動中的大型目標~美軍航空母艦進行攻擊!

這簡直是吹牛不打草稿!你如果輕易相信了,就是上當被騙了!請聽我娓娓道來!

國中生都知道的常識:任何外太空飛行器或物從進入大氣層那一刻開始,就因為與空氣高速磨擦之下會產生無可避免的無線電中斷的「通訊瞎盲期」物理現象。此期間彈頭只有靠切入大氣層正確角度,在被地心引力吸引下,以重力加速度的慣性高速衝向地球表面,時間持續約七分鐘之久。在距離地表高度約一萬英呎左右會張開降落傘減速,然後才會恢復無線電功能。此時也才能接收無線電訊號,才會被操控。然而,到達此階段的彈頭如果幸運沒有被擊毀或燒燬的話,已經距離地球表面的目標物只剩下短短幾秒鐘,甚至於不到一秒鐘的時間了...

問題重點在於,當任何攻擊性導彈在發射升空同時,美軍太空間諜偵察衛星及空中預警機和遍佈全球的海基(2-1/2)、陸基(包括台灣樂山的舖爪雷達在內,圖3)反彈道飛彈雷達系統就會全面掌握其速度、航向等資料,同時計算出它的彈道及預估落彈點。攔截武器如:陸基的愛2、愛3反彈道飛彈飛彈(4)及海基的神盾驅逐艦上的標3型反彈道飛彈防空飛彈(見圖5)...等,可在3~5分鐘之內就會就定位發射。也就是說,只要攻擊飛彈一進入大氣層,在其還來不及恢復無線電通訊功能前就可能已經被擊毀了(6)

美軍另外的秘密武器~由殺手衛星發射的雷射砲~所謂「死光」,可能已經測試完成,正在佈署建置中。一旦完成,在攻擊飛彈進入太空軌道時就會予以擊毀,而且命中率是100%(6中央上面部分)

如果來襲飛彈確定是DF-21D的話,在美國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超級電腦(比深藍還要厲害的軍用超級電腦),立即會計算出該彈預計落彈區的範圍,透過全球連線的C4ISR指揮系統,即時發出指令,命令在該範圍內的航母立即採取戰術運動中高速脫離,或大角度迴轉閃避動作(7-1/2),以脫離險境。

沒有在太空軌道或進入大氣層通訊瞎盲期被擊落,而僥倖存活到達張開降落傘減速,得以執行攻擊任務的DF-21D想要擊中高速運動中的航母的機率,據美國海軍戰略/戰術研究所估算,大概在萬分之一以下!


明白以上分析,就知道中共的牛逼吹的有多大!也說明為何美國不怕的原因了。


1:東風21D型飛彈的攻擊路線圖解

2-1SBX-海基反彈道飛彈雷達系統

2-2:觀察島號彈道飛彈觀測艦

3:陸基型的舖爪長程雷達

4:愛2(圖右)及愛3(圖左)反飛彈飛彈

5:神盾驅逐艦發射標準3型反飛彈防空飛彈

6:彈道飛彈從發射升空起,被太空衛星、海基、陸基反飛彈雷達系統追蹤及在太空軌道被殺手衛星擊毀的圖解

7-1:十萬噸排水量的航母進行大角度迴轉戰術運動的景象

7-2:十萬噸排水量的航母進行大角度S形閃避戰術運動的景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