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中國政協委員都知賄賂聯合國大會主席,習近平不會買票表決台灣嗎?

中國政協委員都知賄賂聯合國大會主席,習近平不會買票表決台灣嗎?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吳立勝,澳門新建業集團主席,收買安地卡及巴布達籍的前聯合國大會主席艾席(John Ashe),艾席在美國紐約市被逮捕,被控接受吳立盛(Ng Lap Seng)超過130萬美元(約台幣3900萬元)的賄款,取得聯合國澳門會議中心的建案。

1972年香港還是英國領土的時候,被中國在聯合國買票表決歸中國(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inside009.htm 香港是被表決歸中國的,不是租約到期)。

2007年中國也想在聯合國把台灣表決歸中國,以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為先遣部隊(有無收買不知),公開宣稱,根據2758號決議,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幸扁蓮通知美國,連同日加澳紐一起據理反對,潘基文才道歉,表決台灣才無疾而終。

2012年習近平強調「開羅宣言」是國際法,2013年告訴蕭萬長,「兩岸」問題不能拖下去。今年把「開羅宣言」拍成電澎,其國安會放出風聲明年「解決」台灣。

最便宜的方式當然是在聯合國把台灣表決歸中國,而其藉口必然是「開羅宣言」。

台灣的危機己浮出檯面,爭點既在「開羅宣言」,而它又是謊言,只要揭發問題就可解決,像2007年的2758號決議一樣。針對「開羅謊言」,中國國民黨附和習近平,而民進黨不異議,什麼原因?大家猜!


圖:前聯合國大會主席艾席(John Ashe),在聯合國開會時當主席,全世界都聽他的,威風凜凜,想不到被控遭中國收買。我們擔心的是,聯大主席都被中國收買了,各國代表可能不被中國收買表決台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