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美國還能繼續再蹤容中國嗎?

美國還能繼續再蹤容中國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國在習近平訪美回中國之後,也就是美中對抗正式的登場。歐巴馬和習近平討論南海人造島礁,還有中國駭客入侵美國政府及民間公司竊取機密資料,都沒有得到中國方面充分的理由及保證,讓歐巴馬臉上無光不說,更無法對參眾兩院的國會議員有所交代。習近平這時候還在沾沾自喜,還自以為美國完全被中國給騙了過去。10152015年,習近平正率團訪問英國首都倫敦。習近平想要拉攏英國,並想盡辨法要來離間美英之間的盟國關係。中國是一個極權專制的國家,迫害異議份子,更沒有言論及思想自由,它如何來取代美國的地位來和英國結成盟國呢?中國人實在是很會異想天開的大作中國夢!

美國是唯一能在亞洲區域對抗中國的國家,而且美國有絕對的義務來維持南海航行自由的使命。如果中國控制整個南海之後,霸佔台灣是指日可待了。日本的油輪航線被禁止通行,只要日本缺少三週石油進口的話,日本整個國家將會崩潰。韓國已經被中國收買了一半,它也不會主動去支援日本。那是因為中國一直在日韓兩國之間不停的挑撥離間。今年93日中國閱兵,只有韓國大統領补槿惠出席而已。中國將聨合北韓發動「二次韓戰」,攻佔整個朝鮮半島。以上是描述美國退出亞洲之後的景像。如果沒有美國重回亞洲的話,中國將會控制整個亞洲區域,就像昔日的希特勒一樣。俄羅斯也會和中國一起聯手來對抗美國和日本。

美國總統歐巴馬如果此時不出手遏止中國狼子野心的話,這將會形成更大的戰爭形態。歐巴馬再拖廷到讓下一任的美國總統來處理的話,到那時候,亞洲區域也將會變成恐怖的戰場。美國民主黨的歐巴馬總統來種下戰爭的禍因,卻由共和黨來承受並背上發動戰爭的黑鍋。而且這又不是第一次了。在2000年的12月,美國國防部已經找到賓拉登的落腳處。美軍建議當時的美國總統柯林頓下令軍方發射巡弋飛彈來狙殺恐怖分子賓拉登。柯林頓說,他是一個即將卸任的總統,把賓拉登的問題交給下一任的新總統來處理。這反而讓賓拉登躲過一死,然後就策劃2001年的911恐怖襲擊的計劃。接下來就開始發生阿富汗反恐戰爭及第二次伊拉克戰爭。

無論是那一任的美國總統,都不喜歡下令發動戰爭。這會在歷史上留下名字,而且爭論性也是非常的大。但是種下禍因而不即時處理的話,非等到下一任的總統再來處置的話,美國的歷史和人民也將不會放過種下戰爭禍因的總統。上個世記60年代的甘迺迪總統的越戰,柯林頓總統及歐巴馬總統,他們三個人還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是民主黨籍的美國總統。但是也很有可能就是習近平故意和歐巴馬走得非常貼近,讓歐巴馬對習有所錯覺,誤以為習將會帶領中國走向民主自由的路上。所以這樣一來,歐巴馬就很難對習近平動手。被騙上當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不是第一個。

美國第37任總統尼克森在任內很想和中國建交。潛伏在(C.I.A.)美國中央情報局30年以上的中共間諜「金無怠」為中國提供關於美國對中國政策的情報,使中國對美國外交處於優勢的地位。特别是在美中建交過程中,他使中國掌握了尼克森總統希望和中國建交的情報,使美國在美中建交過程中作出許多重大的讓步。今天這段美中建交前的內幕秘辛,2015年的現在,又重新再發生一遍。如果不謹記及防止過去歷史錯誤的話,那是會重覆的再次發生。歐巴馬也許把習近平當作是朋友,但是習近平不只騙了歐巴馬,而且還把他當作是傻子來耍!習近平並不是戈巴契夫,他不會來瓦解中國,更不可能會把中國帶向民主的路上!因為習近平效法學習的對像是毛澤東,而不是美國國父華盛頓。

10月初12個國家簽下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達成初步協議。台灣也將會儘快加入TPP。這樣一來,才能脱離中國對台灣的管控和挾持。而且中國製造的黑心產品和貨物,也不能再冒充是台灣製造來對全世界招搖撞騙,而嚴重損害好不容易建立起來「台灣精品」的好名聲!TPP是禁止中國加入的,因為在中國所有的大企業,都有政府大部分股份在其中,而且還以補貼的名義來和全世界民間企業公司來亙相競爭作生意。這是非常不公義及不公平的現像。中國必須受到懲戒!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厦日前正式宣佈,在近期內將派海軍一級作戰軍艦群前往中國人造島礁的12海浬之內,來宣示航海自由及不承認中國的人造島礁有12海浬的領海主權。美國在面對中國的時候,必需要絕對的強硬起來。和平是不能向邪惡來低頭求和的。美國只有比中國強大才會有和平。如果是中國比美國強大的話,亞洲將會變成火海一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