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從318學運談起

318學運談起

張慶恩

我忍這個話很久了。318如果沒有蔡丁貴與他的人馬,根本不可能成功!我自己是當時蔡丁貴旁邊拿麥克風的人我很清楚。當時我們這約50多人,吸引了立法院警察的注意,很多都五六十歲了,還要翻越有鐵欄杆的矮牆。先是佔領了立法院前,我們手勾手臂,這樣先把立法院前門佔住,然後才聽到的是學生進去立法院的消息!

318從頭到尾蔡丁貴是唯一堅持到底,甚至到底又底的力量。光環都給三神,辛苦的工作都在立法院前門。蔡丁貴的團隊可以迅速編制、排班。很多都是五六十歲的老人,心裡想的是獨立建國。蔡丁貴為了維持大局,一直壓制下面想有所衝動的個人!當時我認為青島東路不能沒有獨派的聲音,是蔡丁貴安排了設備與人員支持,才讓我能夠在立院天橋下開了一個台灣人作主的場子:當時提供了史明與蔡丁貴都來演講,也讓獨派的年輕團體能夠有發揮的場地!

如果說,你相信實力、堅持、公義、良善,你相信創業精神、企業家毅力,以及台灣未來會更好,你真的應該認真思考開始在網路上公開支持自由台灣黨,相信蔡丁貴獨立建國的決心!

我很相信緊急的時候會伸出援手的是真正的朋友。曾經一度我自己做運動經費完全要用完了,我跟蔡丁貴教授的公投盟求助,他說他願意協助我,只要我的運動是對台灣有好處的。後來,他這一句話反而讓我更獨立,更願意分進合擊的做獨立建國運動!

今日我們面對非常奇怪的現象。李登輝說台灣已經獨立了,賴清德說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這是為什麼??明明民進黨是會穩贏的不是嗎?那為什麼要多此一舉說這些奇怪的話?

我個人認為,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應該和平民主非暴力的進入立法院。大家應該認真思考讓自由台灣黨過5%。很多人在後面放話不看好是因為私人恩怨。如果是為了大局,我不相信大家應該忽視自由台灣黨!

有時候,台灣還是給我很虛幻的感覺。真的,衝撞反而比較能夠知道真實的東西是什麼!

另外,分化滲透的力量是絕對真實的。我做獨立運動從歐洲威尼斯做到美國到台灣,知道國民黨與其他黨都有計畫組織,並且有財力物力,在進行分組分化抹黑。所以大家不要天真的認為沒有看不見的黑手。台灣人到今天還沒獨立,無法進入聯合國,這是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敵人長期控制著台灣這個民族,不讓我們有機會出頭!如果自由台灣黨加上台派的政黨沒有大於華派的政黨,台灣未來就是沒有機會獨立,無法改革,無法有國際地位,不能成為正常國家!以某種角度來說,我認為自由台灣黨超過五趴,有台灣人出頭天決斷性的影響力!

再強調一次,緊要關頭,就可以看出敵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