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自由台灣黨FreeTaiwanParty黨敬邀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進行辯論

自由台灣黨FreeTaiwanParty黨敬邀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進行辯論




朱主席,您在十七號晚上八點泡了杯咖啡,暢談堅決換柱、棄新北於不顧的心路歷程,同時又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要求公開辯論「兩岸關係」。對此,自由台灣黨有幾個問題,希望透過公開辯論的方式向您請教:

一、請問貴黨的總統候選人是否已經確定是朱主席?貴黨會否在背離民主程序的鼓掌通過、漠視黨內連署挺柱聲浪的先例下,因為選情低迷或諸般算計,而又換了個新候選人?

二、您在臉書發文中,表示換柱的原因,是洪秀柱「一中同表」、「終極統一」的發言,與貴黨的立場不符。請問,國民黨若非秉持著「終極統一」的信念,為何要順應著中國「以經促統」的政策,積極地透過黑箱服貿把台灣鎖進中國經濟體裡?

三、如果「換柱宣言」為真,中國國民黨真的抗拒「終極統一」,可否在貴黨前主席連戰前往中國閱兵或黨務高層前往洽談「個人經商事業」時,順帶向中國官方表明台灣「拒絕終極統一」的立場?

四、服貿談判過程中公聽會舉辦草率、產業衝擊評估付之闕如、極力規避立院及民意監督……種種荒腔走板,造成去年三月的太陽花運動以及中國國民黨於1129的潰敗,再再說明了台灣民眾已經對中國國民黨在主權議題的處理上失去了信任。朱主席,知錯才能改過,請問貴黨前主席馬英九是不是錯了?您說自己不是「怯戰的人」,可否勇敢的說出馬英九錯在哪裡?

五、朱主席,一個背棄選民承諾,棄新北市民於不顧的政治人物,要如何讓台灣民眾相信您會遵守承諾?您六度表態不選總統,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又為了您自行定義的「黨國群體」、「不計個人毀譽」地背叛新北市民。日後是否也會為了黨國(中國)群體,不計個人毀譽地出賣台灣利益?

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邀請中國國民黨朱主席來公開辯論,針對台灣主權與經貿發展的問題,說清楚,講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