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中國併吞台灣的時程表

中國併吞台灣的時程表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呂秀蓮辦公室給我們的另一文件是,中國併吞台灣的時間表(如下)。卡式台胞證登載台灣身分證字號和姓名,原來是將併吞台灣行動法制化。毛治國說看報才知道,而馬若無其事,現在我們懂了。

習近平「統一」台灣進行式

習近平於71日簽署公布《國家安全法》,以法律確立總體國家安全觀,並明定台灣人民維護中國統一的共同義務,台灣問題自此由民族主義提升為「國家安全問題」。

同時,中國公安部宣布取消台胞證加簽,改用卡式台胞證,並在背面登載台灣身分證字號和姓名。將統一台灣行動法制化,並對台落實「兩岸一體化」措施,直接質變台灣政治經濟基礎,以利推動總體國家安全戰略。

統一台灣時程
階段 / 時程 / 工作
1 / 2014 / 設置中共國家安全委員會。
2 / 2015 / 頒布《國家安全法》。
3 / 2016~2017 / 解決台灣問題關鍵年。
4 / 2021~2049 / 將設置統一台灣時程表與整體配套措施,落實國家統一與領土完整。

中國肖想明年解決台灣,之後以30年的時間消化台灣,就像1895年日本奪得台灣後,殺了台灣人30年才穩住政權。大家都是受害的一代,尤其是太陽花、反黑課綱這代年青人。應共同努力拯救前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