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擦去汗水眼淚,守護台灣信念—小額募款企劃

擦去汗水眼淚,守護台灣信念—小額募款企劃



很多人會問:「追求獨立雖然好,但台灣經濟怎麼辦?」

這個問題的背後,潛藏著一種迷思:「台灣不靠中國給的紅利,產業就活不下去。」

事實卻恰恰相反。

九零年代初期,台灣毛巾業盛極一時,兩百多家毛巾工廠,出口產值超過34億。

不料,中國毛巾在貿易協定入台後,以劣質的材料與低廉的價格引誘消費者,短短數年之間,台灣毛巾國內市占率降到一成不到,七成的市場被中國毛巾業者給吸走。台灣的工廠逐一倒閉,產業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透過反傾銷的措施,減緩中國低劣商品的衝擊。更重要的是,台灣人逐漸找到自己的路--唯有透過提高產品素質、建立品牌形象,才能維繫產業的命脈。

如今,台灣毛巾重鎮的雲林,業者在研發及技術上不斷突破:電腦提花控制、前漂原生棉紗、高度吸水抗菌……。生產線上的叔伯阿姨,白色的鬢角上滴著汗水,但業者為了守住在地的產業,保住每個家庭的生計,仍然堅持品質與創新,靠台灣人自己的力量,走出產業新生命。

如果您也認同台灣,請跟我們一起,相信這片土地的力量。

不必靠中國,我們也能靠品質走出國際!

自由台灣黨小額募款回饋企劃,一人300元,回饋給您的是限量版「自由台灣純棉毛巾」。讓我們用100%的純棉、100%台灣製造、100%的台灣競爭力,共同邁向一場獨立的冒險。

線上捐款請按我---> http://bit.ly/1H75Xyy

捐款後請填寫表單--->http://bit.ly/1POK2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