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與廖東慶先生切磋~3

與廖東慶先生切磋~3

台灣獨立革命軍TIRA發起人兼司令官/101大旗隊隊長郭建國

廖先生在第193期台灣守護周刊中的文章「九二共識能帶給台灣和平嗎?」中說:「...國是絕對不可能放棄台灣的,因為台灣是屬於美國的海外領土,台灣的安全是由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在負責保護!台灣的主權更是屬於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云云!

在此提出下列幾點質疑,請廖先生予以解惑、指教:
1....國是絕對不可能放棄台灣的...>>>相信廖先生一定讀過1942~1943年任職美國國防部軍事情報總部台灣問題專家;1944~1946年任職美國海軍情報處;1946~1947年任職美國駐台灣大使館副領事的情報幹員兼外交官的喬治柯爾(George Kerr)所著的書《被出賣的台灣/Formosa Betrayed》。這本被美國官員所寫的書,描述有關1941年到1955年間美國政府對「中華民國當局(台灣)」的態度及政策轉變。除非這本書中所引述的史實資料是假的,否則,我不知道誰有這個權威,敢說這本書內容所說的「被出賣的對象」不是台灣或「中華民國當局」!既然廖先生敢如此斬釘截鐵地說:...國是絕對不可能放棄台灣的...」那可有依據?願聞其詳!

2....因為台灣是屬於美國的海外領土...>>>這句話更玄妙了!如果說台灣是屬於美國的海外領土,那請問:夏威夷算什麼?台灣可以和夏威夷相提並論嗎?退一萬步說,不提夏威夷,就拿關島和波多黎各來說好了,人家可是正大光明成為美國海外託管之土地或戰爭勝利取得的領土,是有國際法法源依據及戰爭勝利所訂的條約的。請教:台灣根據那一條國際法或條約成為美國海外領土?根據林志昇胡說八道式的邪說謬論嗎?

3. 關於「...台灣的安全是由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在負責保護!」這一點我認為其實質真意與事實相去不遠,但是,在陳述上用詞需要修正為「...台灣的安全是由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在負責監視及協助防衛!」畢竟,台灣自己還有二十萬左右的正規軍及百萬的後備軍人,在負責第一線自我防衛及保護家園的任務。退一步說,美軍充其量最多會負責第二線的裝備支援,後勤補給及指揮參謀作業的顧問任務。說實話,要美國直接負責保護台灣安全?美國會說:「你慢慢等著吧!你頭殼壞去!」

4....台灣的主權更是屬於美國國防部五角大...>>>真是有機發酵()的無稽之談!請廖先生就這句話的法源依據及有效文件來舉證此話之真實,而不是僅憑林志昇美國軍事政府/USMG的胡說謬論!


以上,就教於廖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