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推動臺灣成為真正屬於臺灣人民的國家,政治誠實透明化才是正道

推動臺灣成為真正屬於臺灣人民的國家,政治誠實透明化才是正道

陳俊廷

中華民國在臺灣的統治政權,是1945年二戰終戰後留下來的臺灣國際現實問題,但中華民國在臺灣並未擁有臺灣主權。只因中國國共內戰問題,臺灣主權與國際地位被聯合國荒置七十年,無法突破解決!

21世紀的今天,中國大國崛起。在臺灣的中國人竟意欲透過"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各自表述"來矇混臺灣人民,藉此謬論與臺灣主權毫無關聯的中國裏應外合,企圖併吞臺灣主權未來。很明顯的,臺灣今天的國際地位困境,就是中國黨於1949101日在中國被共產黨推翻後,從中國所帶來的中華民國幽靈名號!

臺灣不應該再延用中華民國這個名號。為了臺灣自主經濟與臺灣主權的長治久安,臺灣人民唯有團結在集體意志下,讓"臺獨進國會",勇敢、大聲、堅定、透明的主張,方得以突破目前內憂外患的臺灣國際政治困境!


自由臺灣黨(FTP)痛心疾首誠摯的呼籲臺灣人民,只有打破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這歷史陰霾包袱,真正的國際世界自由、民主、人權陽光,才得以灑向真正屬於臺灣人民的國家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