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自由台灣黨 台南出發

自由台灣黨 台南出發

由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成立的自由台灣黨,1016()在台南市成立了後援會辦公室,並在台南市議會廣場舉行記者會,準備從台南出發進軍2016年的立委選舉,希望爭取5%以上的政黨票,送台獨的聲音進國會。

記者會由自由台灣黨台南後援會辦公室主任王壽國老師主持,黨主席蔡丁貴教授不分區提名人蕭曉玲老師、郭正典醫師、前建國黨主席前台南市教育局長鄭邦鎮及1991年代表民進黨參選國大的黃憲清醫師也都來參加記者會。

蔡丁貴教授表示:自由台灣黨是明確主張台灣必須獨立建國的政黨。目前包括民進黨在內,台派陣營雖然有許多政黨都標榜主張獨立,但都是宣稱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的華獨派。

蔡丁貴說:華獨主張者接受中華民國的國號,但中華民國在中國的主權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所繼承,連在聯合國的席位也被取代。華獨主張和中國國民黨的主張常讓人搞不清楚,只差在是不是承認一個中國而已。台灣主權的問題如果不說清楚講明白,國人自己都搞不清楚,外國人更是一頭霧水。曾經在美國國務院情報研究處工作多年的中國專家譚慎格就說:美國官方從來就沒有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並說台灣問題的癥結在於,一旦兩岸同意他們都是中國的一部分,美國就很難提出相反意見。

蔡丁貴教授呼籲:台南是台獨大本營,支持台灣獨立的台南鄉親在2016總統與立委選舉中,政黨票請支持自由台灣黨,把台獨的聲音送進國會,鄉親的神聖一票會讓台獨的聲音更有力。

自由台灣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正典醫生、蕭曉玲老師也呼籲大家政黨票要全力支持自由台灣黨。郭正典醫師是榮總醫師也是阿扁總統醫療小組成員,阿扁總統在榮總就醫時,郭正典醫師為了讓阿扁總統安心,晚上甚至到阿扁總統病房打地鋪睡覺,陪伴阿扁總統。蕭曉玲老師則是前台北市中山國中音樂老師,為抗議郝龍斌採一綱一本於2007年告郝龍斌剝奪教師選書權。2008年中山國中以蕭老師行為不檢裡由解聘蕭老師,2013326號,監察院報告出爐,指「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介入中山國中教師評審委員會,有損該校教師評審委員會審議中立性該校公文辦理過程未見嚴謹,顯有不當」還其清白。柯文哲上台後,廉政委員會啟動調查,蕭老師可望有尊嚴地回到學校。
記者會中蔡丁貴教授頒發顧問聘書給鄭邦鎮,肯定他在建國黨主席任內對台灣獨立建國所作的努力。鄭邦鎮感性的演講也炒熱了現場氣氛。記者會後,自由台灣黨展開車隊遊行。莊嚴宣告:自由台灣,台南出發。

自由台灣黨後援會辦公室地址:仁德區仁義313號,歡迎大家有空來交流。
新聞連絡人:王壽國 0928300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