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陳昭姿退選聲明

陳昭姿退選聲明

九月初「一邊一國行動聯盟」以主張『平反扁案』 與「自由台灣黨」主張『台灣獨立』結盟,兩項議題原為一體兩面,且有支持者認為幾近天作之合。我個人也在自由台灣黨的誠心邀請等待約半年後,接受徵召,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順位。期待在兩度輔選一邊一國連線獲大勝利,以及一路參與搶救陳總統終獲返家療養後,能繼續為陳總統的司法平反而盡心,期望未來台灣歷史的詮釋權,莫要落入國共兩黨之手。

或因全國目前政治氛圍影響,或受外部政黨與其選民之壓力,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教授主導掌握的競選主軸,近日讓我感受已悄悄偏離雙方結盟初衷。有關徵詢過程與競選策略,個人理應尊重政黨主席之職權,但身為結盟社團的理事長,與不分區代表第一順位,對於未能深入核心了解戰情深感遺憾。


感謝多年彼此疼惜的扁友,感謝醫藥界工作夥伴的護持,昭姿宣佈退出自由台灣黨參選,社團結盟部份將尊重全體社員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