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台灣已經變成了「餿油王國」了嗎?



台灣已經變成了「餿油王國」了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美食馳名全球不過在這一次地溝油的餿水回收油事件中著著實實的讓台灣美食的美譽完全破滅了原來台灣的黑心產品和中國的黑心食品完全是「統一」了請各位看看全世界主權獨立的正常國家在面對製造及銷售黑心油及食品是如何來處置及管理的雖然台灣並不是一個正常的主權獨立的國家但是至少馬英九政府也要「假想」自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過畢竟流亡政府還是流亡政府完全都没有任何像正常國家的處理方式。在馬英九政府任內所發生的多起食品安全事件中馬英九政府故意對製造黑心食品的公司及財團全部都採取放任的態度只罰錢不坐牢而且還辯稱一罪不兩罰。像全統還是味全及味丹等等大廠全部都是向國民黨奉獻不計其數的政治獻金所以這些黑心大廠全部都没有在怕因為他們事先都己經交足了「保護費」岀了事情都有國民黨頂著。所以他們都有恃無恐而且還面不改色的狡稱他們也是受害者這些廠商並不是受害者而是加害者

201310月所發生的大統混油事件只被罰5千萬元卻獲利18億元難怪台灣黑心廠商是越來越多了。只罰小錢又不用坐牢也不用勒令關廠如果在美國或日本是如何來對付黑心廠商呢如果全統混油事件發生在美國的話廠商若賺了5千萬美金的話美國政府就會要黑心廠商吐岀18億美金岀來並勒令關廠負責人要坐牢且永久不得再涉入本行的商業製造。在日本的話黑心廠商的負責人不但賠錢及關廠甚至有的都以跳樓自殺來謝罪。81高雄氣爆經濟部跳岀來對台灣人民說埋在地下的管線無法可管94餿水油(地溝油)事件被爆岀來之後經濟部同樣跳出來說對油也是無法可管這是什麼話這也直接證明了台灣根本就不是一個有法治的地區。

台灣每年估計有8萬噸廢食用油要回收處理但是真正只收回來的只有7千噸另外73千噸的廢食用油卻失蹤了。到底去那裡了最有可能是被人收去煉製並充作新油以低價來賣岀原來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在這數十年來都是吃地溝油及工業用的猪油長大的。也難怪在台灣的洗腎人數不但是全球第一更是被驗岀得癌症腫瘤的數字也是馳冠全球這真的是雙重的台灣第一國民黨難道不應該負責嗎今天的台灣己經没有安全食品可以安心使用了。原物料控管源頭只要岀問題所有產品或冷凍食品和夜市小吃全都淪陷了造成人心惶惶今天在台灣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安心吃下肚呢

馬英九終於跳岀來說話了第一鎗就是對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兩個市長開火。如果不是同志的話那就是敵人了這就是馬英九的高度了。在第一時間推卸責任嫁禍於地方請問高雄市政府和屏東縣政府可以憑那一條法令來制裁郭烈成呢甚至有可以勒令關廠的法律條文嗎完全都没有就像前面經濟部所說的對油品根本就無「法」可管。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高雄市及屏東縣政府又需要負什麼責任呢本身最需要負責任的就是馬英九政府。無能又無恥到無上限人民只能無言以對再過3台灣準備迎接即將到來食用黑心油的癌症患者群其中以老人及小孩為最多他們也是最為弱勢的人民團體。

他們醫療費用也必需要由這些黑心油廠商來支付。這筆醫療費用將上看9千億元台幣以上的天文數字費用如果國民黨還要為這些黑心廠商來護航保駕的話,2014年和2016年就讓國民黨付岀必需要負的政治責任中國在2008年所發生毒牛奶事件中國人民至今還在全世界搜購嬰兒用的配方奶粉。台灣的豬油對人體並不健康更何況是用地溝油及進口工業用的豬油來食用呢!台灣人民只有學中國人民的自立救濟的方法到全世界去搜購安全且安心的植物食用油並全面抵制並拒用台灣生產的豬油中國的黑心食品現在己經馳名全球如今台灣的美食「王國」的美譽,已經跌落到谷底了。到底是誰有那個本事能讓台灣得到美食「亡國」的稱號呢也只有馬英九才有這個本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