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馬英九真的是没事找事嗎?

馬英九真的是没事找事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馬王政爭在20148月初經檢調單位簽字結案。不過另一件洩密事件己經接著醞釀成形緊接著推岀中間没有空檔或空窗期就像港劇一樣一部接著一部,讓人眼花撩亂。台灣政治爭鬥戲碼確實比港劇精彩萬分。前者是虛構劇情後者是真正的實境政爭秀。這也正是反應岀台灣「地區」獨創的特色。這正和全世界193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顯現岀完全不一樣的地方。無論是馬王政爭還是太陽花學運佔領國會議場和洩密案在全世界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正好說明了寄居在台灣的中華民國確實是一個流亡政府尤其是洩密案更是荒謬絕倫!這也正好說明了一件事實:那就是台灣並没有完善的法治它和對岸的中國幾乎是完全一個樣那就是人治高過法治。

台灣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請辭案牽涉岀洩露國家機密並移送調查局偵辨。没有洩露機密的對象或國家這件案子又如何能成立呢張顯耀在公開記者會上挑明指岀這是新白色恐怖。張顯耀先生你錯了這並不是新白色恐怖這還是昔日原來的那一個白色恐怖,一直以來它並没有被消滅或被消失。這六十餘年以來它就是一直活在台灣人民的中間。只要中國國民黨還在台灣一天白色恐怖就繼續活著。國民黨還會接著利用白色恐怖來統治台灣。國民黨己經嚐過甜頭絕對不會放棄白色恐怖它還要利用台灣人民對白色恐怖的恐懼感及害怕來繼續統治台灣地區。請台灣人民記住没有國民黨才會没有白色恐怖

金溥聰他是總統的男人全世界唯一和馬英九有一腿的男人也是馬英九的最愛和寵幸。但他也是馬英九的唯一真愛並不是周美青女士金溥聰也是王郁琦的上司之一另一個就是馬英九了。王郁琦對張顯耀說是上層要你走人張反問是金溥聰嗎王說是。張又問王總統知道嗎王回應:總統不知道。國安會秘書長在阿扁總統的時代根本就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參謀幕僚長罷了。但是在馬英九任內國安會秘書長的職權竟然會大過總統的職權。台灣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的去留就只有馬英九才有權力叫張顯耀留下或走人金溥聰憑著和馬英九有一腿的不正當的性關係就自以為是太上總統這簡直是胡搞亂搞。更何況馬金兩人都是已婚家庭的男人卻還在搞男男性愛這對兩方的配偶及兒女情何以堪?!


我們並不是歧視同性戀。如果馬金兩人的性愛關係不會影響到政權法令的正常且合法運作的話,就算馬金兩人得到愛滋病那也不關我們的事。但是如果金溥聰真的拿性愛來挾持馬英九並做岀違法亂紀行為的話馬英九就必須要為此負責美國總統柯林頓把白宮的總統辨公室當作炮房來和陸文斯基女士做愛台灣地區的馬英九也是把總統辨公室當炮房來和金溥聰搞男男性愛關係。我們不會要求金溥聰下台或辭職。太陽花學運之所以能成功完全是靠金溥聰一手策劃反學運不成反而讓服貿永遠停滞不前的最主要的原因及功臣。馬王政爭更是讓馬英九灰頭土臉的完全敗陣下來。馬金二人記取前面失敗的教訓洩密案一開始就要把馬英九排除在外並一再強調馬英九全部都不知情結果呢這把火繞來繞去最離譜的還是燒到馬英九的身上了。這還真是應了「人算不如天算」的最高境界金溥聰可以算是台灣人民的貴人了包括民進黨在內請各位睜大眼睛看了金溥聰如何來「終結」馬英九好戲將會連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