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和平香港行動」美國白宮網站連署

「和平香港行動」美國白宮網站連署

Jimmy Chen

今天,我們啟動全球和平香港行動。

和平香港行動的主旨是:支持香港公民要求真普選的抗命行動,阻止天安門流血事件 在香港發生。

由於北京在香港特首普選問題上數次失信於香港人民和國際 社會,尤其是831日中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港首普選辦法的決議實際上否決了香港市民真普選的要求,香港市民的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佔中)等大規模和平抗爭不可避免。
自去年以來,針對占中等香港市民要求真普選的行動,中國(共)官方先後用非法霹靂手段中央政府不會坐視不管派遣解放軍駐港部隊協助維持社會治安中央會有充分準備中央是香港的堅強後盾等說辭進行威嚇。雖然,北京尚沒有直白地說出武力鎮壓,而且在香港動武將要付出的政治、經濟代價北京不可能不計量,但人們都知道相對於香港中央除了國家暴力硬實力以外幾乎沒有什麼威懾力,其所謂的堅強後盾不可能是十三億人民也不可能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軟實力,它只可能是中央實施暴力的能力以及人們對暴力的恐懼。鑑於中共當局暴力鎮壓異議的歷史和現實,人們擔心香港天安門事件的發生並非完全沒有根據。

我們發起和平香港的行動就是要預警國內外各界北京在香港動武的可能性,在國內外輿論界、國際外交界形成強大的反對北京當局或香港當局武力鎮壓佔中等公民抗命行動的聲音,增加中共在香港動武的成本,避免天安門流血事件 在香港發生。

我們期待和平香港行動能夠幫助更多的香港市民排除恐懼增加勇氣,加入到推動民主化的公民抗命行動中來,使得公民的民主力量在與中共的專制力量的抗衡中逐漸取得優勢。

目前,和平香港行動的具體內容是:
一.啟動美國白宮我們——人民請願機制,敦促美國政府向北京當局和香港當局表達堅決反對任何可能的對和平示威的香港市民進行武力鎮壓的立場,表明美國和國際社會將對用武力解決政爭的行為進行嚴厲懲罰的決心。這個機制規定,只要請願人數在30天內達到10萬,白宮必須作出官方回應。這是一項艱鉅的工作,我們必須馬上行動起來,做最廣泛的動員,爭取最多可能的人在105日前簽署這個請願。

簽署請願的具體步驟是:
2. 在右邊簽名: First Name框裡填名,在Last Name框裡填姓, Email框裡填寫你的電子郵箱。
3. 點擊sign
4. (非常重要)回到你的電子郵箱,等待大約一分鐘,你會收到白宮的自動回復電子信,點擊信中的鏈接,完成簽署。

二.就同 一議題遊說美國國國會,促其給奧巴馬總統施加壓力,讓他就和平香港行動的訴求表態。

三.倡議世界各地的朋友在所在國開展類似的活動。
請集思廣益,圍繞著和平香港行動的主旨,開展各項活動。
我們將會隨時向各界通報各地活動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