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關於『一邊一國連線』成員



關於『一邊一國連線』成員

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理事長 陳昭姿

2010年五都選舉,卸任總統禮遇尚未剝除,扁辦全職人員承擔重任,協助籌組一邊一國連線。四年後今天,陳總統仍在黑牢且病重。扁辦屈身社團一角,仰賴基金會募款運作。

由百分百不支薪的志工組成的『一邊一國行動聯盟』,創社社員出錢出力募款募工,以舊有連線為基礎,遵從陳總統『廣結善緣』指示,同時籌劃成立社團與擴增連線成員。重點是簽署共同政見『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我們分區分工,例如陳致中負責南高屏,908台灣國負責中彰投,北北加上桃新宜等,由我和幾位幹部負責,迄今成員數擴增到近80位。鑒於票源有限,涉及一區多員,必須取捨時,相當為難。我們沒有政治籌碼,奉陳總統為精神領袖,號召扁友票投連線成員。

如預期,名單公佈後,有支持者對某些成員不滿意。我們沒有籌碼與資源,需在『要求』和『給與』取平衡。簽署連線的參選人,無論基於核心信念,或是追隨民意,我們都廣納接受,因為連線成立的目的在於厚植『防衛主權,平反扁案』的民間與政治力量。如果採行超高標準,導致成員數有限,其影響力足以讓中國黨不敢等閒視之,讓綠營政治人物刮目相看嗎?

呼籲陳總統的支持者,務必票投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如果您無法接受推薦人選,我們尊重您的選擇。如果你還是願意票投連線成員,我們感謝您。我也確定陳總統會感謝您,因為一邊一國連線的勝利,絕對是給黑牢六年中備受身心凌虐的陳總統最佳禮物與最大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