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台灣獨立建國才是唯一的活路

台灣獨立建國才是唯一的活路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一個國家的前途一定是由該國的人民決定,甚至一個地區的人民也可以公投決定是否要獨立,如918日蘇格蘭即將舉行的獨立公投。這是現代人的基本常識。祗有腦海中仍然裝滿了古代中國封建大一統意識型態的人,才會說出完全相反的論調。

前行政院院長郝柏村於93日紀念軍人節時強調「台獨不可行,是絕路。」他腦海中完全沒有現代民主自由及人民自決的觀念。使我們想起在他擔任行政院院長,在立法院回答葉菊蘭立委質詢時,他說:「國軍不保護台獨。」

外來的國民黨蔣介石政權在1949年因國共內戰而敗亡來台,把「中華民國」的招牌強掛在台灣的土地上。整個中國(大陸)則已由毛澤東的共產黨政權掛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招牌統治,並且於19711024日的聯合國大會中,接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為中國的正式代表。換句話說,蔣政權的「中華民國」已經不被國際社會所承認仍代表中國,以致使台灣人民淪為國際孤兒到現在已經將近43年了。外來的國民黨權貴竟然毫無知錯改錯之心,到現在還宣稱:「台灣前途就是中華民國前途,而中華民國前途就應由全體中國人決定。」如此混淆錯亂的論調,令人憤慨!

郝柏村之流以前一直高喊:「反攻大陸,消滅共匪!」如今已證實「反攻大陸,消滅共匪」才是真正的「絕路」。台灣如果不獨立,強掛在台灣土地上的「中華民國」也已經不存在了。而國民黨外來權貴們還一直宣稱「中華民國憲法」仍然及於「中國大陸」,即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政府統治的土地上。此一跨世紀的大謊言還要講到什麼時候呢?!以過時的「中華民國憲法」來阻絕台灣人民的自決與自主,這不就是目前對台灣認同極其薄弱的外來「中國人」權貴們之不良意圖嗎?!


台灣是我們台灣人的國家。咱台灣人要自己站立起來,台灣獨立建國才是真正的活路。若被共產黨一黨專政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所統一併吞,台灣就被鎖進中國,這才真正是台灣的絕路!唯有藉著正名「台灣國」或「台灣共和國」,制訂台灣新憲法,使台灣成為新而獨立正常化的國家,且積極推展台灣加入聯合國,被國際社會所接納與尊重,這才是台灣真正唯一的活路!(2014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