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新聞自己報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新聞自己報

基進側翼

全部的政黨都玩假的,只有基進側翼是選真的。

不打破被殖民的奴隸狀態,不敢說要台灣獨立,不敢幹爆國民黨,你只是在殖民體制下參加選舉,而且,你還卑微到要跟中國國民黨的,親民黨的,民進黨的,台聯黨,中國黨的,裝清新假裝是無黨的漂白候選人去爭那個有限的少少席次。

你擔心落選,你擔心失票,你想兩邊討好,所以,你無恥,你龜縮,你人人好,你模糊主權,你認為甚麼都可以談。

我告訴你,台灣要統要獨跟本就不能談,我們只能選擇獨立,那是唯一的生路。那些去政治化的純潔團體,我必須講白,你們,不管怎麼選,都是在殖民體制內被別人玩,千萬不要以為,不管被統一還是獨立,你都還有土地正義可以抗爭?你都還能站出來反核?你以為還有媒體可以讓你反壟斷?你以為食品不安全你還能暴怒?還有機會包圍立法院?還能路過警察局?當你的自由因為被統一而限縮時,你只剩下自焚抗議來表示意志這條路而已。

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也沒有本錢可以裝大方的跟中國國民黨談判民主的底線,難道還有人天真的認為我們應該優雅,理性的和平非暴力抗爭嗎?

這是你要的未來?你還要繼續迴避政治?你還要標榜清新參選?簡直噁心。你真的以為,只要當選,就能改變政治,不會,當你在殖民體制內被收編,你就是奴才,你沒黨證,你就沒有正當性。

在這一場戰爭中,你到底為了甚麼而戰鬥?看看這把火,你應該清楚了。

沒有真正的政治覺悟,沒有用生命去實踐,說要參選,都是玩假的,要玩,永遠沒有人玩的過中國國民黨。


燒中國國民黨黨旗行動劇影片(請轉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1383069297752&set=a.1032106461973.5395.180476105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