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台灣旗貼身革命 台北市戒嚴了嗎?

台灣旗貼身革命 台北市戒嚴了嗎?
新聞稿
2017.8.30

世大運期間,除少數民眾將台灣旗夾帶進場揮舞外,絕大多數的台灣旗都被阻絕在外,使得此次”台灣正名,由台北世大運出發”促進會的活動出師不利。而今,世 大運已近尾聲,閉幕式是僅有展示台灣旗,為台灣隊加油的最後舞台,促進會呼籲柯文哲應該立即宣布取消禁令,開放台灣旗自由進場,切勿與台灣人民為敵。

然而,以目前肅殺的氣氛,恐難轉圜。不過,已有夥伴親身測試,若將台灣旗貼身攜帶,員警在沒有合理懷疑的情況下,不敢冒搶奪,妨礙自由的風險搜身,更別提 冒著柯的台北市被扣上警察城市的罪名的風險。因此,在我們備有義務律師,準備搜證提告的狀況下,歡迎民眾一同參與台灣旗貼身革命。

雖然如此,我們仍請議員加入行動,自16:30起,在安檢點幫民眾監督,喝止員警及安檢人員違法沒收台灣旗行為,目的是為突顯“柯的奧會模式,根本是柿子 挑軟的吃模式”,柯根本鬼話連篇,更不知道柯如此的雷厲風行,禁絕台灣旗,柯到底在怕甚麼?還是柯必須向背後的誰交代?

另外,促進會夥伴近百人將於18:00,貼身攜帶台灣旗,且公開持台灣手搖旗進場,促進會公開呼籲,如果您不希望台灣被中國統一,如果您希望"中華民國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認同台灣旗的民眾,可將台灣旗的旗桿除去,把旗面貼身攜帶進場, 帶台灣旗進閉幕式揮舞,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而不是看見中華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