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誰下令沒收台灣旗 誰就是王八蛋

誰下令沒收台灣旗 誰就是王八蛋
記者會新聞稿
2017823

世大運開賽以來,台灣隊各賽事選手屢創佳績,而郭婞淳的舉重破世界紀錄,更是難得。原本應該是全民振奮的事,但可惜得獎台上,升起的是與難民隊一樣的五環旗,相信多數人振奮的心情立即墜入谷底,台灣正名,由台北世大運出發促進會誓言將窮盡一切可能將台灣旗帶入會場,為選手打氣,更期待有朝一日,這面台灣旗能正式的升上得獎台上,榮耀台灣。

有鑑於此,823 日的台韓棒球賽事,台灣國辦公室買了50張門票,以實際行動為選手加油,促進會更將於天母棒球場,向民眾發放台灣旗,讓全世界知道”ONE TAIWAN ONE CHINATAIWAN IS NOT CHINESE TAIPEI外,促進會志工也堅持拿手搖旗進場為台灣隊加油。

現場也將展示台北市議員於賽場內持台灣旗的照片,對照開幕式時,民眾的台灣旗被粗暴的丟進垃圾桶的羞辱,何其諷刺。我們不禁質疑柯文哲的奧運模式難道就是柿子挑軟的吃的模式嗎?柯文哲要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另外,開幕式當天,反年金改革團體阻止各國選手進場的粗暴行為,讓台灣人在國際友人前顏面盡失,惹得柯文哲市長怒罵王八蛋,更在網路上獲得48萬個讚。但相較於反年改的行為,柯文哲讓台灣旗所受的屈辱,是不是更該被罵一聲王八蛋

出席: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台灣國成員陳儀庭、基進黨設計部主任高詩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