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赦扁之路大開

赦扁之路大開

劉國松

由川普政治庇護郭文貴爆料中共要馬關扁,看到美護台契機!

要特赦扁較可能之路是向由台美人向川普訴求,以郭文貴爆料可信度,用歷史和台灣情勢危及台海安全,要求赦扁並還台灣民主之道:

1. 柯林頓1992~2000任期內收受鉅額中國獻金,給予最惠國待遇,使美國日本訂單和技術,資金經由台灣大量資匪,威脅美日台和友邦經濟安全,尤其台灣國安更甚;

歐巴馬延用希拉蕊,更因馬英九全面開放傾中,紅色供應鏈加上世界市場而快速崛起,更掌控半個第三世界及8成恐怖事件,嚴重威脅美國的世界警察和第一經濟體地位。

2. 國共勾結,馬被中共把持,更因中國意識形態,樂得配合迫害陳水扁;美國亦誤判情勢,布希和歐巴馬兩任前總統也放手配合幫獨裁共產關扁,有失人權民主國家風範。

民進黨政府竟也言聽計從國共不赦扁,合理推測小英也受國共把持,才不敢反駁黃越宏"公然"指控小英指示邱太三「護馬打扁」!

更何況英全林邱賀五人幫陷害扁官龔郭和出賣扁之史實,對中國的一再屈膝求憐,被把持更有所譜。

總而言之,台海軍事平衡因台灣形同中國傀儡而危機四伏;

因此,為了國際和平,恢復美國在太平洋的影響力,以及扼阻中國的擴張,確保美國經濟和國家長遠利益;

解鈴還須繫鈴人,川普應儘速出手救扁,讓中國把持英全政府而宰制台海和平之亂有所收斂,甚至,逼英全內閣全面改組整頓回歸實質親美日之民主政府。


則台灣有救,美日利益得保,世界重現和平秩序有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