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1224聯合聲明稿】嚴正要求:同意違法的台大校長上任,教育部長請立即下台!



嚴正要求:同意違法的台大校長上任,教育部長請立即下台!



1224聯合聲明稿】
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花蓮)、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台灣教師聯盟共同聲明(稿)



今天(12/24)教育部長葉俊榮突然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我們完全無法接受此一不合法、更不合理的重大決策!

這次台大校長遴選竟由管中閔出線之事,其中過程發生太多的違法和暇疵情節,早已是社會大眾昭昭在目事實。昨天鄭文燦市長也直接表明:最好的方式就是補正先前的遴選瑕疵,重啟遴選機制,讓利害關係者迴避。可是葉俊榮竟然毫不忌諱悠悠眾口,讓不適格的管中閔堂而皇之上任!黑幕下掩蓋了怎樣的故事?

延宕已久的台大校長遴選案,本應交由下任內閣處理,方為適當。如果一如報導中所稱:葉俊榮簡訊通知賴清德院長時,賴院長僅回覆應「審慎思考」。之後教育部即作成此一重大瑕疵決策!顯示賴院長無權置喙!如此擅專越權的閣員,怎可續留?怎有資格續任攸關下一代行為人格準則教育的大家長一天?

我們嚴正要求:同意違法的台大校長上任的教育部長葉俊榮,請立即下台!以正官箴,以正社會風氣

新聞聯絡人:王蕙娟,02-239609000902-389193
北社02-23960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