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沈建德_若說「一家親」,台灣荷日等比兩岸更親


若說「一家親」,

台灣荷日等比兩岸更親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圖:{來源:網路)日本時代台灣人結婚,新娘(中)下轎。
當時日本鼓勵異族婚姻,稱為内台通婚。

柯文哲又談「兩岸一家親」,加碼「同文同種」,但被同是醫界的林媽利提出的證據狠狠教訓一頓。她的「圖解台灣血緣」說,台灣人雖是混血,但血緣以原住民為主,沒有「兩岸一家親」這回事。

即使在原住民以外的其他血緣,中國血緣在台灣血液裏也排不上。因為來自西伯利亞(如蘇俄)、東北亞(如日本),中南半島、南亞、中東、歐洲(如荷蘭、西班牙)的基因頻率不低於漢人(中國)的14%

若要以14%硬拗「兩岸一家親」「同文同種」,馬偕醫院研究發現的台灣「閩南人」、「客家人」母系血緣在台超過6千年,比46百年歷史的「炎黃」還早。沒有「炎黃」之前就有台灣嬷,還說台灣人是炎黃子孫?笑話!

其實本人臉書第687篇「番戶口歷史記錄,讓你心裏有數」,就告訴你,台灣人祖先10個有9個以上被滿清登記為番戶口。什麽意思?你心裏明白。

因此若要說「兩岸一家親」,更應說「台日一家親」、「荷西台灣一家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