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沈建德_中國的憲法和郵票


中國的憲法和郵票,拆穿「92共騙」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此次選舉,韓國瑜表示認同「92共識」,要以它為基礎和中國做生意;而台中市盧秀燕也強調「92共識」最能兼顧台灣經濟。

也有報導指出,中國國民黨執政的其他13縣市可能跟進。無怪乎選後Google熱搜「92共識」,「移民」也很熱門,顯示人心浮動。

92共識」是一個包裝,它的核心意義是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分,而其基礎是1943年的「開羅宣言」,因是謊言,所以不必緊張忙著打聽移民,不要做無頭蒼蠅,上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一看便知。

若還不相信,今天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625441 報導,標題為「承認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 中國文革時期郵票天價賣出」。這張郵票錄在圖1,是1968年印的。


它所表示的 「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 」反映在圖2197096日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改草案」第四條:「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統一的多民族的國家」。中國人民在1970年認為中國已經統一,而台灣不在其統治範圍,當然就是承認台灣非其領土。


11968年印的中國郵票,中國版圖無台灣。




2:「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改草案」表示中國在1970年已經統一,而台灣不在內,這和圖1的郵票意義相同,倒打「92共識」一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