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沈建德_另一個詐騙集團的憲定領土也沒有台灣,這告訴你,「92共識」是國共詐騙集團串通


另一個詐騙集團的憲定領土也沒有台灣,這告訴你,「92共識」是國共詐騙集團串通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 博士 

1992年的國共會議,雙方都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本fb上一篇舉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領土無台灣,在這一篇,中華民國憲法領土無台灣。兩個對台無主權的詐騙集團,搞什麽「92共識」?

(1)民國初年「臨時約法」第3條載明「22行省,內外蒙、西藏、青海」不包括台灣。

(2)民國20年「訓政時期約法」第1條「各省及蒙古、西藏」,不包括台灣。

(3)民國2555日五五憲草第4條原文「中華民國領土為江蘇、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西康、河北、山東、山西、河南、郟西、甘肅、青海、福建、廣東、廣西、雲南、貴州、遼寧、吉林、黑龍江、熱河、察哈爾、綏遠、新疆、蒙古、西藏等固有之疆域」,不包括台灣。

(4)中華民國憲法第4條規定:「中華民國領土依其固有之疆域,非經國民大會之決議,不得變更之」。194612月「國民大會實錄」第3頁記載,「領土變更不外2種;一為領土放棄,一為領土接收。前者如外蒙古獨立,後者如台灣收回,均係變更領土之實例」(見本fb大頭貼及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6.htm文末附件1991121日「屏東正論」拙文)。

但該國國民大會或立法院,迄今未對領土變更有任何決議;而謂的憲法增修條文把台澎列為自由地區,在台詐騙集團的成員就說這是憲法領土,顯然想用騙圓騙。

把台澎列為自由地區只是「行政地區」不是「領土」。只敢列為「行政地區」不敢列「領土」,凸顯其竊台的本質,併吞台灣連自己的憲法都過不了關。



圖:
1949年中華民國的逃亡路線:4月逃到廣州,10月重慶,11月成都,12月康定,逃無可逃,最後才冒死亡命台灣。若台灣是其領土,為何不敢直接過來?聰明的人一想就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