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劉國松_化解竊黨,自主救黨!


化解竊黨,自主救黨!


雲嘉電台政論節目 主持人 劉國松


話說2008大選前,謝長廷迎許信良站台助選,以佈下引狼入室之嚴重後果;

5月小英在眾猩(李許謝新蘇眾派系)拱月下,由李遠哲以宇昌生技領導"有方"背書推薦下,再由派系運作以年輕人入黨即有投票權保障下,贏了兩黨內大老辜寬敏和蔡同榮。

1984由宋楚瑜栽培順利入黨校政大副教授,具有黨國意識思維下,又與馬英九在1997奉送國際法3學分助其順利入政大教書之粉絲情誼,加上,民進黨內主流在本土老大陳水扁被刻意切割再被馬迫害入獄,由有中國政治二奶之稱又有小英親姊夫許丕龍前老闆許信良來擔任中央總顧問,黨中央幾由反扁的許謝蘇和新系掌握;

因此,在兩大朝野政黨領袖互動曖昧,暗渡陳倉,黨國雙英以人頭黨員賄選為由,一再修改政黨初選辦法,並以國會利益法案地方分贓兩大手法,逐漸挾持民代和黨部幹部,形同竊黨。

小英先廢除三級黨部,使各地黨員失去方便連絡聯誼之地(就算二級黨部也都一付阿婆面,你是誰啊?),又將民代初選依時機改為年輕加成,全民調,互比式等等;黨員不受重視,又氣黨魂理念盡失,因此氣走不少自主黨員。

反而,黨中央和黨國司法縱容派系和財團(三立海派)大養人頭黨員,尤以靠政商利益掛勾和媒體關係良好之新系地方龍頭藉討好藍營對手的全民調和撒資源養人頭更為囂張。

這也是英派新系把持民進黨的眾多手法之一;經其一番折騰後,估計自主黨員已不到3成。

個人本來已不繳黨費了,但附近一海派樁腳曾與我有互動,竟主動為我交黨費,再告訴我要我投黨代表而已(抱歉我仍以理念自主投票)

如今,在民進黨慘敗之後,竟又明顯由黨政和各派系民代龍頭9高層人士密會喬好最該負執政成果致大敗的行政幕僚長卓榮泰,更令人憂心黨主席仍將換湯不換藥,2020恐亡黨亡國勢所難免。

在此關鍵時刻,只能期盼改選能耳目一新,讓民進黨有改造革新的契機;雖然知道,派系樁腳黨員逾半會聽令行事,但人總還有良知,尤其會參加綠色陣營的人;

這次,只能動之以情,呼籲黨員(很多樁腳人頭者),為了黨的改革,國家的存亡,子孫未來,希望能自主投票給能不受派系綁架的游盈隆了,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