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陳俊廷_臺灣建國勢力再起步之我見


臺灣建國勢力再起步之我見


自由台灣黨公投護台灣聯盟 陳俊廷

如果改革的思路,一直停格在,從中華冥國黨國政體上的體制上打轉,我相信,臺灣會依然跳不出一個中國的政治框架,臺灣自有的國格尊嚴及政治格局,也難以讓臺灣人民抬頭挺胸。

我認為一中黨國勢力才是小英政權,欲大刀闊斧推動改革的最大掣肘,存在臺灣的既得利益者群不斷繁衍擴大,隨著臺灣政局膠著在两岸一中之爭的國共內戰狀態下,這群既得利益者變成了最具政治影響力的所謂中間勢力,他們更封阻了撼動改革的施力點。

這就是我一直強調的,該如何切割中華冥國,才是臺灣全體最該最先面對的問題,有了這些認知,最起碼能牽制住那些既得利益者群,不敢輕易妄動,進而能妥協於大政改革。

無論如何,臺灣價值必須伸張,防堵聯共制臺的統戰買辦賣臺,臺灣人民的建國實力也必須團結展現出來,才有辦法走出臺灣自有的國格尊嚴來。

所以凝聚團結臺派策略應重新調整,要從對抗中華黨國非法一中統治性開始,一切以臺灣價值為優先,進而擴大行動教育基本面,來增進臺灣人的民主政治實力,直到足以消滅中華冥國非法黨國政治體制。

現在臺灣的政局處境,猶似鍋爐即將沸騰裡的青蛙,尚覺慶幸的是,經過前輩們的犧牲奉獻舖路,主權在民的民主臺灣基礎理念已具雛型,只剩能建立一致性的臺灣政治主體性指標信念中心,臺灣建國就有機會大功告成。

不需要再為滯臺中國人,私心自用的中華冥國大中國思想折衷妥協,只有堅定的臺灣價值意識,才能讓臺灣人成為外來勢力不敢撼動的強捍民族。

如此臺灣邁向建國之路才有望。臺灣人要走對的路很難走,但一定要走,讓信任與行動結合,來吧,臺灣建國志士一起作伙打拼,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