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沈建德_台灣人好騙難教


台灣人好騙難教,僅憑空投傳單

就相信戰後台灣是中國戰利品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1、圖21944年的空投傳單欺騙台灣人,說開羅會議决定戰後台灣交給中國當戰利品。

其實認真讀開羅會議公報就知道,這些是白賊宣傳單。


194311月底宋美齡和蔣介石從開羅會議回中國後,會議公報發佈,效果很好,125日她給羅斯福的信說,中國軍民的士氣像被電到一樣,信中她這樣寫:

Since our homecoming the Cairo communique has been published. Its effect of uplifting the morale of our army and people has been electric

台灣當時在日本統治之下消息封鎖,直到1944年美軍開始轟炸台灣,才有空投傳單,中日文並列,欺騙台灣人戰後台灣是中國戰利品,證據如圖12,均係國史館提供。

當時的台灣人不查,沒和中華民國計較,現在知道是騙局仍不計較,被中國利用來做為併吞台灣的藉口。

我們已經知道,民進黨只想當官,和中華民國計較的事,台灣人必須自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