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蔡志宏_失去公平正義精神的政黨已失去民心



失去公平正義精神的政黨已失



去民心,也將失去政權



彰化縣醫療界聯盟前理事長 蔡志宏醫師



民進黨砍了軍公教的年金,却寬鬆編列前膽計畫去與財團分享。

民進黨砍了中煙囱柴油車的空污额度,也要求廟宇減空污,不是為了改善全民空氣品質,只是為了將額度拿去給大煙囱用。

高雄每支大煙囱有總量專利保障,減量有可以轉賣或保留自用的獎勵,積極維護既有大煙囱的謀財害命權,排斥新產業進入,造成經濟停頓,却屢勸不聽。

小煙囱吸菸者每年煙捐已三百億,還要再徵每包二十元煙税做為長照經費,大煙囱的空污費僅二十多億,永不調升,我們屢次公聽會抗議却充耳不聞,也不願將其費用拿來補充健保及肺癌篩檢,1116日蔡總統到彰化聽醫界聲音,我們當面提出建議,她却避而不敢回應。

民進黨讓新的大煙囱一再增加,火力發電廠或機組一再增加,對舊的大煙囱不敢要求相對減量,空污費不敢增加,碳税也不敢課徵,空污量及排碳量持續增加,却只修改通報方法(改用AQI)美化數據粉飾太平,且利用為政府打工的學者將空污大量歸因於境外及汽機車移動污染源,更把肺腺癌歸因於二手煙,與非打工學者的報告有明顯差異。

由於空污嚴重却無心改善,給了藍營候選人及擁核團體可乘之機,影響綠營選票及公投票。

民進黨無視違章工廠污染農地,却想讓他們就地合法,而美名為田園生產聚落專區,大傷弱勢農民脆弱的心靈。

民進黨的台獨意識已逐漸淡化只安樂於借殼上市(對中國的經濟依賴已上升至41%),享樂於阿房宫,與公平正義的創黨精神背道而馳,其存在價值已面臨嚴重考驗,如果民進黨的駕馭團隊未能痛定思痛,仍得過且過及粉飾太平,繼續與墮落產業金主你儂我儂、酒醉金迷不知上進,未來失去大選及分裂成小黨都是意料中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