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劉國松_內舉不避親,超級比一比!


內舉不避親,超級比一比!

雲嘉電台 政論節目主持人 劉國松老師


小英一人升天,爛藍豺狼當道,三親六婆全成達官肥貓,由表姊林美珠,姊夫劉錦添,侄蔡元仕,內舉不避親,一個不漏;宇昌兆豐金慶富上下其手,吃相難看。

馬英九兩女兒老師蔡國強來台要國家慶典爆破表演一次6千萬起跳數億隨他搬;馬大姊馬以南到處兼職門神中化製藥副總和大統黑心油等等貪婪行徑;
女婿蔡沛然安排在洗錢大本營的香港中資摩根大通銀行兩岸太子幫之地產部任協理,和身價800億新台幣涉及詐欺和洗黑錢的香港富豪黃煜坤在台密會的事證,兆豐金數千億洗錢被小英封存,大北銀被小富邦併走和賤賣黨產國產和財團掏空的龐大利益被洗到那裡不言而喻。

看到扁家,親弟在阿扁總統時在南科工廠任職月薪35千的管理員,兩妹教師沒當校長或任高階職缺就退休;扁嫂兄長只在台南老家台塩當月薪十萬左右,就被痛罵酬庸肥貓;女婿趙健銘被設局買合法台開股票獲利千萬,2006/6/12~25就被邱毅和吳子嘉邱復生檢舉,檢調立即查辦以涉內線交易拘押入監,事後被馬英九前金後謝,各取所需,官股台開成了邱復生私產。

結果,扁家成為台灣最貪腐的家庭,黨國雙英是清廉的,這是台灣人的智能嗎?

可見,台灣人被老K洗腦70年的禍害有多嚴重!

自認聰明(有別於智慧)的台灣人,你認為呢?

蔡沛然來台密會洗黑錢大戶黃煜坤。

葉俊榮是深藍台大覺民會員,太太柯麗玲是苗檢公開挺馬友友劉政鴻,也高升檢察長。

老英小英都是自己人,到現在還看不出來的,只能"欽佩"K洗腦70年的功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