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蔡明法_救台灣的尚方寶劍


救台灣的尚方寶劍!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Taiwan Autonomy Foundation) 蔡明法


台灣,眾所週知的是處在一個非常關鍵的地理位置、更是一個決定亞洲命運的戰略位置。得台灣則得亞洲、甚至掌控世界局勢。台灣稍有風吹草動頓時都會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因此世界各主要大國無不使盡渾身解數,不管是明的、暗的、檯面上或檯面下運作手段就是要控制台灣。

日本曾擁有台澎50多年,卻因為貪心不足蛇吞象,偷襲珍珠港喚醒了原本中立的美國只好反擊。被迫吃了二顆維他命丸慘敗之後只能放棄台澎甚至放棄他各地的所有殖民地,龜縮回他的四大島的主權之地。我經常跟一些日本朋友開玩笑,如果當年日本沒發動偷襲珍珠港,今天的台灣人會是Konnigiwah....Konbanwah.....的問候語了,整個亞洲都會是在日本的掌握之中。唉!這也許是天意吧!

美國在二戰後對全世界宣稱,他的領土50州不再增加也不會擴充,是給了國際社會一個安心的保證。雖然對亞洲很在意、對台澎很在乎,但礙於國際法理的規範也只能運用其他或明或暗的管道去參與其中。但美國的影子還是隨處可見!

中共在近20年來在手上鈔票飽滿之下,搖身一變肖想充當這個世界的老大,尤其台澎更是牠唾涎已久之地,一旦拿到台澎就可直入太平洋且控制整個亞洲。於是牠日思夜想的就是肖想拿到台澎,但礙於國際法及四周強國的注目,牠只能用偷偷摸摸的利誘、色誘或滲透用盡所有邪門的手段就是想要吃下台澎。然而,每天只能看得到卻吃不到的乾瞪眼!

台灣的問題,日本是戰敗方連開口的權利也沒有。美國是很想要卻又不想負責任。而中共要拿台灣的背後是掌控整個亞洲,胃口奇大,造成世界各國神經緊繃。因此,這幾個大國要強摘台澎是誰也不讓誰。最終唯有靠居住在那裡的台灣人做主來決定才能解決問題。

台灣人化被動為主動,以國際社會支持的‘自決權’及SFPT最主要原則‘解放殖民地’為訴求,用行動來救台灣,這才是救台灣的尚方寶劍!

有效的行動,就要學習西方國家的全民公投,才能受到國際社會的接受。而全民公投,ROC不能辦、不想辦、不肯辦之下只有台灣人站出來‘自辦公投’才能有效扭轉台灣的命運!

‘台灣人自辦公投’正是救台灣的尚方寶劍,這把劍就在台灣人手上!。想要救台灣嗎?動手吧!台灣人!機會就在眼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