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沈建德_2005年400群眾出來,到「立法院」抓國賊,「92共識」最後不得不退回,現却當飯吃


2005400群眾出來,

到「立法院」抓國賊,


92共識」最後不得不退

回,現却當飯吃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 博士

2006418就被退回的「92共識」,現在却要被高雄、台中及其他13縣市拿來當飯吃,我們百思不解。
對中華民國統治台灣的合法性,2003815,我們進入「總統府」檢查「開羅宣言」,扁政府拿不出來,見本fb(15)台灣國臨時政府《開羅宣言檢查報告》
https://reurl.cc/mGOGj
次年20041月開始,從北到南,我們去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及連宋競選總部,中國國民黨也拿不出連戰所謂的「中華民國擁有台灣」、經六次國際法程序確認有其合法性的開羅宣言,如本fb上一篇。
2004215去連宋台中市競選總部檢查完中國國民黨的開羅謊言,看到聯合國把台灣從國家名單移除,理由是聯合國2758號決議。又搭機去紐約聯合國總部,223日到達,見本fb(712) 「才 43夜,從台灣出發去聯合國、日本內閣法制局、國會打拚台灣主權,現在想起來怎麽可能」
https://reurl.cc/qORO3
由上述經驗知道,台灣有「開羅謊言」內憂和2758號決議的外患,但攘外必先安內。剛好2005118日,國親新3外來黨,以92共識為基礎訂和平促進法,欲強行表決,把「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強行立法。
3天時間,又被別的團體耽誤一天,電話連絡到場者約400人,就將「92共識」擋下,王金平宣佈政治協商,次年3月到期但不敢再提,終在2006418退回整個法案亦即退回「92共識」。
此事請看本fb188)「314抓國賊」照常進行 2015.2.16
https://reurl.cc/WkmkO
回憶2005118我們才400人就把「92共識」擋下,因為我們要求把「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法律依據拿出來,王金平及其他國親新3外來黨沒人拿得出來。
現在面對高雄、台中及其他13縣市要把「92共識」拿來當飯吃,說什麽貨出去、人進來,「92共識」賺大錢。中國人必然在暗笑,飼大猪賺大錢。

15個縣市若不想成為淪陷區,可要求各縣市長把「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法律依據拿出來就對了。




1、圖22005118把「92共識」擋下的人數就這麽,沒照到的可能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