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沈建德_「92共識」既被退回,何以死灰復燃?


92共識」既被退回,何以死灰復燃?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立法院」在2006418退回要把「92共識」立法的法案,但為何現又成為外來詐騙集團打垮民進黨的利器?

因為當時我們認為,「92共識」既被退回,表示台灣屬於中國的說法是假的,應該趁勝追擊,要求「改國號」為「台灣國」,台灣國臨時政府也如此行文「立法院」。

該「院」法制單位邀我們去協商,20065月到9月間有兩三次,提不出用中華民國國號的理由又不改,我們決定是年919 日起,為「改國號」(當時若用「正名」懂的人不多)包圍「立法院」4天。

是日到場成員不少,可是留下包圍的連本人在內只有3個,因此,雖申請了4天,進行了兩天就收場。這兩天共有兩位女士聽到廣播來「捧埸」陪包圍。

今天「92共識」死而復活怪誰呢?要不要團結起來再把它打趴呢?

詳細經過請看本人臉書下列各篇:
起來制止惡馬跛腳狂奔亂跳 2015.2.14
https://reurl.cc/WkoDZ
314抓國賊」照常進行 2015.2.16
https://reurl.cc/Qjo4q
拿掉「中華民國」否則搬出去 2015.2.19
https://reurl.cc/MboRK
用「中華民國」不但走不出去,和外國做生意簽協定必須中國同意,若拖延不被「統一」,還要隨時準備挨打,這樣你也要?
https://reurl.cc/Npoqe




圖:
2006919日包圍「立法院」之前的34個月,台灣國臨時政府分別在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各舉行一場車隊遊行,喚醒民眾,台灣被中華民國竊據,外來詐騙集團控制的「立法院」,正陰圖把台移交中華人民共和國。

圖為在車隊遊行的最後一站高雄,民眾自發性的行動,燒車輪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