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蔡明法_只有台灣人團結起來才能救台灣


只有台灣人團結起

來才能救台灣!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Taiwan Autonomy Foundation) 蔡明法


圖:2004228牽手護台灣,高雄壯觀的人龍。

這個世界沒有哪個國家在替別人革命、獨立或建國的,要獨立建國只有靠自己,別無他途。

菲律賓的獨立,1898年美西戰後到1946年,這期間菲人經過好幾百次的請願、連署,最後菲律賓建國了!只有菲律賓人民團結起來才能救菲律賓!

波羅的海三國的獨立,1990-1991年一場又一場的和平示威,幾百萬人的手牽手,這三國勇敢的建國了!只有波羅的海三國人民團結一致才能救波羅的海三個國家!

東帝汶的獨立,1975年開始一波又一波的抗爭,犠牲20幾萬人命,澳大利亞支持、UN協助,Timor建國了!只有東帝汶人民大團結才能救東帝汶!

二戰前世界上從50幾個國家演變到今天的195個國家,這些國家獨立過程都有不同的背景故事,但是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當地絕大多數人民的堅決意志才是建國能夠成功的重要關鍵因素。

目前世界各地還有幾個地方在為獨立建國努力打拚;英國的蘇格蘭(Scotland)、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Catalonia)、加拿大的𣁽北克(Quebec)、庫德斯坦(Kurdistan)及台澎(Formosa)…..等。這些獨立建國的地方大都是唯恐天下不知,敲鑼打鼓的聲音很大舉世皆知,引發國際社會爭相報導、學者專家連夜討論,而且這些地區的人民由老到少、從小到大不管支持或反對都非常熱衷的展現自己的民意。

唯獨台澎建國的聲音,小到國際社會根本聽不到甚至在台澎內部也起不了波浪。究其原因在於,現有的中國敗逃政權刻意抵制破壞、新聞媒體服務黨國體制惡意消音、多數民眾受到洗腦恐嚇失去建國決心、最嚴重的是台灣內部派系林立意見紛雜無法結成力量。

如何能讓台灣建國的聲音在内部成為主流而且傳送國際皆知甚至引起國際討論、引發國際關注,應該是目前努力台灣建國的所有台灣人必須想方設法的重點。

國際法理、論述其實都很齊全且成熟了,接下來該設想的應該是用"行動"來證明法理、用"行動"來結合大多數台灣人的民意、用"行動"來傳送"台灣建國"願望於台澎各個角落甚至世界各地。

自己的台灣,自己救!自己的公投,自己辦!以"自辦公投"行動來結合大多數台灣人的力量,來達成台灣建國。只有台灣人團結起來才能救台灣!

世界上大部分的建國都是由"無名小卒"揭竿而起,就讓我們結合起來一齊來做台灣建國的無名小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