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廖東慶專欄:2964是通關密碼嗎?


2964是通關密碼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今年已經是2018年了,也是距離1989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整整過了29年,天底下是永遠沒有紙可以包得住火的秘密,從美國和英國所公開解密的資料中,看到一件相同的被解密的數字,那就是64天安門大屠殺中,到底有多少人被殺?肯定超過1萬個人以上!我們更相信在往後的日子裡,會有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也將會一件件的被揭曉,我們需要知道64所有的事實及真相,這並不是要報復,而是要安撫那些在天安門被屠殺受害者家屬的憂傷心靈,在中國64大屠殺是不可能被公開及被平反的,而我們活著的人更是有責任,一定要把64大屠殺的真相,不但要訴諸全世界,而且要讓後代的人知道共產黨真正的面目!

雖然在記念64的人數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少,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下去,把這件屠殺案送上海牙國際法庭去接受世界的審判,如果中國共產黨也覺得自己很冤,也有話要說的話,請不要放棄這個難得的好機會,出庭為自己來辯護,因為我們也知道,真理是越辯越明,我們也希望中國共產黨員或者是支持中共的人,也能活得心安理得一點,晚上睡覺才不會夜夜失眠!64大屠殺事件也許還能在中國被封鎖保密,但只要有人一踏出國外,他們是一定會知道64所有的真相及事實,除非中國實施鎖國政策,只能出國而不准進入中國,因為出國的人一旦接觸到所有對中國不利的機密資料,都會變成反共人士。

在川普上任美國總統之後,中國的好日子已經走到最盡頭了,再接下來也不會再有什麼好消息了,中國共產黨從1989年至2018年,整整過了29年了,一點悔改的心意都沒有,神給了中國共產黨這麼長的時間來等它回心轉意,結果卻是徒然無功,中國共產黨是無神論者,所以它並不怕神,卻怕美國,美國不怕中國卻敬畏神,所以美國將會以最嚴厲的方式來對待中國,這更是神要借著川普的手來懲罰中國,從貿易戰開始,中國共產黨的日子也將會一年不如一年,這是中國共產黨自己所招惹來的,虐待及屠殺自己國家的人民,這不但是令人髮指,更是神人共憤的罪行!天安門的受害者,請安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