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羅牧師觀點:台灣VS中國 一邊一國


台灣VS中國 一邊一國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不久之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帶著一團中國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到中國去參加論壇,他竟然開口說出「兩岸一家人」,這究竟是那一種的「一家人」呢?!

郝龍斌這句「兩岸一家人」,對岸中國多年來佈置一千五百多枚的飛彈瞄準台灣,最近中國的軍機與軍艦頻頻環繞台灣,擺出要以武力威脅與壓制台灣的態勢,這怎麼會是「一家人」呢?!難道郝龍斌要我們台灣人被這樣的專制政權統治嗎?

回顧近七十年前由國共內戰敗亡來台統治的「中國」國民黨蔣介石政權,在一黨獨大下專制統治台灣,所謂「中華民國」實際上是「中華黨國」。蔣政權時代高喊:「反攻大陸,消滅共匪!」如今難道國民黨已轉而要跟中國共產專制政權成為「一家人」嗎?

做為台灣人對中國政權的體認是中國滿清政權把台灣割讓給日本統治,使台灣人與中國人就已不是一家人了!

二次大戰後中國國民黨蔣政權敗亡來台灣專制統治,要人人高唱:「保衛大台灣!」,如今「中國」國民黨不反共,又不要保衛大台灣了嗎?!台灣人民要大大地覺醒,看清外來的「中國」國民黨的本性,他們對台灣的認同幾乎越來越薄弱,難怪太陽花學運的台灣青年人會高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真是提醒全體台灣人民要「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了!!

對岸的習近平還是以共產黨一黨專制來統治中國,使中國還是停留在1718世紀封建體制下的國家,我們台灣人真是期盼對岸中國能早日成為民主自由化的國家,中國能尊重台灣政府與人民的自決與自主,使台海兩岸台灣VS中國,一邊一國,兩國成為兄弟的邦國,來共同促進全世界的公義、和平與發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