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楊徽之_文大學權派學生遇到前所未有的考驗


文大學權派學生遇到前所未有的考驗

自由作家/文大學生 楊徽之

近期大群館事件成為了全國眾所矚目的焦點,文化大學成為政治風暴的颱風中心。文化的學權派學生們,正面臨相當重大的考驗。

就學權派的觀點,大群問題實乃學校長期超收,以及中長程計畫的規劃上出現嚴重瑕疵的結果。長久以來,文化的學權派始終要求在各級會議上有充分的聲量與應有的位子。從本次事件看來,就是在決策上欠缺了學生的觀感,而使血淋淋的案例再次發生。

不但這樣,校方部分人士,更夥同侯友宜,欲以綁架住宿生的方式,謀求此事件安然過度。而將學權派打做不顧住宿生權益的一群,實在相當讓人不齒。

學生作為沒有決策能力的群體,還要被政客用來當作打擊異己的對象。為政客粉飾太平的同學,不惜將有如棺材的房間說做天堂,實在是相當可悲的。


我們需要更多台派的聲援與義助,在這邊,我呼籲各位讀者,只要在網路上任何戰場看到跟文大有關的新聞,為公義留些言,以為正義之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